Akimoto、

潛水員、不定時更新、懶癌末期
開了愛發電/ https://afdian.net/@Akimoto6918?tab=home

【冰上的尤里/维勇、尤勇】男友力30题 (五)

*最後決定分開放,不過我寫完了!

*喜歡的請按個愛心留個言給我鼓勵★

-----

21. 信 (尤勇) 

設定: 多年後成年的他們,關於發生了什麼事就請用想像力!

To : 炸猪排盖饭 

 

我知道你看到这封信的一开头就会哭的,所以你现在一定泪流滿面一副丑样子对吧? 

够了吧,都已经是事实了你还无法接受吗,是时候放手了吧你。 

虽然我是这样说... 自己也不太能接受呢哈。 

无法改变的现状那就接受吧,这不是你所最会的吗,因为不想强迫別人不想要伤害別人,所以一有状况就自己默默承受默默接受,更別说你连我都这样对待了,早就说过好多遍不用把我当外人了你这笨猪。 

谢谢你最后走向了我,握起了我的手,我从来都不会跟你说这种肉麻的话,可是如今我想说出口,却没有办法了,不过至少最后有你陪伴我,对我而言已经是完美的END了。 

 

別再哭哭啼啼了,难道你还要我对你放不下心总是提心吊胆的吗,担心你糊里糊涂忘东忘西的出门、担心你天冷不会加上衣服、担心你没有了我夜晚无法入睡... 想我的话就看看床头上的相片,或者冰箱上的纸条吧,我说了会一直在你身边握紧你的手,抱歉我食言了阿,可是我却很开心,因为我可以不用看到你离开的样子,可是我也很抱歉,我无法再陪在你身边了,这不是我的风格,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写信给你... 

 

我们好多的承诺才做到一半,可是我已经无法和你在一起达成了,我懊恼、悲恸、沉闷、愤怒... 却无法扭转我所听到的事实,谢谢你在最后包容我所有的情绪,不管我对你大吼大叫或者挥开了你的手,心中有好多想说的,可是我沒辦法通通說出來,可是我只想在最後說:

 

能够在第一次比赛会场上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谢谢你,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勇利·普利赛提。 

 

这世界上第一个闯进我世界,却也陪伴到最后的你,我这辈子不后悔奉献给你。 

 

为了报答你我只能用舞蹈来告诉你,你可別跟我说你看不出来,去重复看看我最后的表演吧。 

 

                                                                                                            尤里‧普利赛提上。 

 

 

 

小心翼翼用颤抖的双手将手上的信纸放下,随意的抹著脸上那已覆满泪水的面容,摇摇晃晃的迈出脚步走到冰箱前,不敢置信的伸手撕下了上头的一张黄色纸条,最后撑不住的跌坐了在木制的地板上。 

 

那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传遍了这整个屋子,这当时和他一起相处过好多日子的屋子,也就是他们俗称的爱窝,如今卻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再度领养的猫像是知道了什么一般,慢慢的走了过来蹭著二主人的大腿,微弱的喵著,仿佛述说着还有牠在。 

 

冰箱上的纸条不是什么甜言蜜语的词语,也不是什么嘲讽互闹的话语。 

 

上头一律用熟悉的笔迹写著:「记得吃饭」、「天冷记得多加件衣服」、「出门记得带围巾毛帽,俄罗斯的天气可別小看」、「眼镜一律放在床头」等等的叮咛话语,看着看着就感觉耳边传来来一模一样的口气说着。 

 

结果到最后他也是放不下我的嘛... 

 

抱起了在大腿上磨蹭著的猫儿,紧紧的将牠抱起,感受著他身上传来的温度,和那熟悉的气味,和那只老虎一样的味道。 

 

可是他却没有看到藏在最下层的那一张,上面用少見的端正筆跡写著「你要永远记得尤里‧普利赛提」。 

 

 

 ---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样 (尤勇) 

 

 

“尤里你要一起去吃饭吗"波波维奇和队友要一起去吃中餐,看到了正在场外补充水分的尤里便上前询问。 

“不需要"仿佛有低气压覆盖著他一般,低沉冷淡的口吻令波波维奇吃了闭门羹,只好摸摸鼻头自己和队友去。 

 

“尤拉-你要不要..." 

“不要"还未等米拉说完,尤里就斜眼瞪了她一眼,不讨乐趣的米拉在原地不满的对尤里的背后大喊着。 

 

可恶老虎长大后真不可爱! 

 

“尤里!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 

“臭老头那才没关系呢!"就连对待自己的教练也是如此的冲,丝毫没有留情的地步,有时候还会对着雅可夫比中指什么的呢。 

 

再这样下去我又要高血压了!!! 

 

“尤里欧-" 

“滚开,秃子"看着维克托笑咪咪的滑了过来,尤里只是对他比了双手的中指,狠狠的将对方隔开来。 

 

我的师弟越来越不可爱了! 

 

“尤拉-我带了午餐来哦"突然场外传来了熟悉的嗓音,尤里二话不说便快速的滑过去。 

“笨猪你太慢了"接过对方手上的冰刀套后一股脑的坐到一旁的长椅上,打开对方所制作的营养便当,狼吞虎咽的吃着。 

“是是是,要喝饮料吗,我忘记带了我现在帮你去买" 

“啧,限你三秒钟回来" 

“强人所难啊!"听到尤里这么一说,勇利便迈开了脚步往外跑去,没看到尤里看着他慌张愚蠢的背影偷偷勾起了嘴角。 

 

等到尤里收回视线后看到了冰场上看着他的所有人,马上垮下了脸对他们比了中指。 

 

MD差別待遇。 

 

这是同个练习场的大伙们所相同的想法。 

 

 

 ---

23. 安静的倾听者 (维勇) 

 

“勇利-!我跟你说哦刚刚...." 

 

“勇利!你看这个!" 

 

“勇利-" 

 

“勇利看我看我-" 

 

“勇利Q___Q 刚刚尤里和雅可夫他们..." 

 

不管我说了什么,你都不会面露困扰、厌倦的表情,你只会专心的听着我的一句一词。 

 

 

“维克托你看-" 

 

“维克托我跟你说哦,披集他们..." 

 

“维克托,真利姐他..." 

 

“你看你看,这个好有趣" 

 

“维克托-我们一起去..." 

 

“维克托-" 

 

我喜欢看你用那闪烁著光芒的双眼看着我,且用你那甜美的嗓音呼喊我的名子。 

 

不管你说了什么,用怎样的语调跟我说话,我都会专心的聆听。 

 

就算我当下是嘻嘻哈哈的状态,但其实我都有听进去哦。 

 

在未来的日子一直跟我分享事情吧,我会一直一直的陪伴聆听,当最好的听众。 

 

当然我最好的听众也只能是你哦,勇利。 

 

--- 

24. 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 (维勇) 

 

设定 : 学园 

 

“摁?这是谁放错的吗"一大早準时的抵达教室,却发现自己的座位上留着一颗新鲜的苹果,上头还残留着水珠,勇利疑惑的拿起了苹果端详,低下头便看见了桌上有一张纸条。 

 

「早安  ♡ 记得要吃掉哦!」 

 

“原来是给我的,不过这是谁给的?没有留名子呢"四处环绕了一下教室,最后只好懵懵的坐了下来,开始今天一整天的课程。 

 

“阿"隔天再度来到了学校,桌面上放置著和昨天一样的苹果,相同的底下也有一张留言,不过上头的字有些不同。 

 

「美好的一天要用苹果开头哦~」 

 

就这样一天接一天,勇利的桌上每天都会有一颗新鲜的苹果出现,可是不管他多早来要亲眼目睹是谁放置的,却总是没有收获,因为不管他多早来,他的桌上一定都会有有一颗苹果,且每天的字条都不同,这让勇利更是头疼,毕竟他无法和当事人道谢。 

 

“勇利怎么了吗,闷闷不乐的呢"维克托每天都会和勇利并肩回家,而且一定会目送对方上大众运输工具后才离开,可是从刚刚就很明显,自己和往常一样叽哩呱啦的瞎聊著,对方却像是在思考什么似的总是敷衍过去,到最后维克托忍不住担心的询问了,毕竟这样一直被无视真的不太愉快。 

身旁有我居然還在思考別的!

“阿抱歉,我在想事情呢"思绪被对方拉了回来,才知道方才自己有多无礼,连忙道歉。 

“可以跟我说哦,不要自己闷著哦"无奈的叹了口气后伸出手拍了拍对方的头,如果勇利不肯说,那自己也不能逼他说,虽然有点不被信任的感觉,但也只能这样。 

“摁...是苹果"在内心纠结不知道跟维克托说这种事情好不好,最后挣扎了很久才说出口,不过只是随意说了一小部分。 

“苹果?"这话一出,马上就让维克托很紧张,难不成是苹果出了什么问题吗! 

“就是每天都会有人在我桌上放一颗苹果,可是我却没办法知道对方是谁"说到这勇利就叹了口气,看得出来他真的很烦恼。 

“原来是这样阿,没问题的哦,你们有缘份马上就会知道的~"维克托也偷偷的松了口气,还好没有什么问题,不然他可是没办法原谅自已呢。 

“为什么你..."不好奇怎么会有人每天送我一颗苹果呢? 不过他沒有說出口,將后面的話語收起。

 

勇利斜眼偷看了一下维克托,只见对方好像觉得没什么似的,正迈开笑脸的一如往常,不,是比平常更灿烂的笑容。这让勇利更加的烦躁,果然自己不该跟对方说这种事吗... 

 

“那勇利明天见哦" 

“摁"维克托在身后笑嘻嘻的挥着手目送著自己上大众运输工具,可是勇利没有心情回覆,只是微微的摁了一声随便敷衍过去,直到运输工具离开自己的视线后,维克托才收回了自己的笑容,随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叮咚"正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勇利被讯息的声音吓了一跳,吐了口气回过神后才拿出自己的手机,只见维克托传来了一个讯息。 

 

维克托 18:35 →「小心別睡着坐过站哦 ♡ 」 

 

勇利看着萤幕皱起了眉头,这个熟悉的语调和爱心符号让他有一种既视感,盯着萤幕好一阵子后才恍然大悟,随后像个傻瓜似的胀红著脸将手机捧在胸前笑着。 

 

原来是他阿... 笨蛋。 

 

 

等到隔天,维克托一如往常的放完苹果后回到了自己的班级,却也发现了自己的座位上早有著一颗苹果,底下熟悉的笔迹写著「笨蛋」。 

 

 

 ---

25. 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 (尤勇) 

 

设定 : 两人成年后,186 x 173

 

“尤里-你记得我把那本书放在哪里吗"勇利正趴在地板上检查桌子底下、柜子底下等地方,因为他先前刚买的新书不见了,他明明放在自己的房间书推里,特地和要捐出去的书分开放,可是今天有空閒时间所以想要翻阅的时候,却不见了。 

“蛤?你不是放在房间吗"听闻的尤里正拿着马克杯走了出来,一出来便看到勇利像个笨蛋一样将脸贴在冰冷的地板上,“笨蛋,地板很冰的小心你感冒"伸出手将比自己矮了几截的勇利从地板上拉起,随后拍了拍他黑发上的灰尘。 

“可是我找不到"勇利大大的叹了口气,毕竟那是他喜爱的作者出的新书,他还很迫不期待想看呢,结果想看的时候却找不到。 

“我帮你找吧"看着对方那沮丧的表情,尤里将手上的咖啡放到了桌上,“会不会你放到了要捐出去的书堆中?"思考了一下后走到了屋内的储藏室中,勇利在身后跟著。 

“不可能,我有确实的分开"和尤里一块走进储藏室中,因为还没有时间将书捐给需要的人,所以他们先将东西放在这里面,也因为勇利喜欢看书,所以推积了好几箱在柜子上,尤里比他高出了几截,所以他可以很方便的就拿到上层的纸箱,可是自己却要垫著脚尖,有些困难的搆著。 

“阿..."因为身高的问题所以勇利艰难的垫著脚尖,因为看不到上方所以只能用手乱摸索,没有看到上方有一个即将掉落的工具箱,一个不小心就将那工具箱拨了下来,一阵惊呼声喊出后伸出手护住自己的头。 

“嘶-你是笨蛋吗!"物品掉落的巨大声响回荡在储藏室内,可是自己却同時間內撞入一个温暖的胸膛,一抬起头便看见对方那仅皱眉头的兇狠表情。 

“对...对不起"知道自己惹对方生气了,慌张的道了歉,眼尖的发现了对方的右手手臂上有一道割痕,内部冒著鲜血,“你的手-"急急忙忙的挣脱了对方的拥抱,拉过他的手臂来来回回的检查,看着那伤口觉得自己的心都揪起来了。 

“没怎样,你的书"尤里扭了扭自己的手臂,还好只是一个目测5-10公分的伤口,不碍大事,便拍了拍对方的头将方才自己所找到的书籍给他,“就说你放在那堆书中吧" 

“咦...抱歉都是因为...唔"话还没说完,自己的脸颊便被大力的蹂躏著,待对方松手时脸颊已经红通通的了。 

“你在说抱歉我就将你的嘴堵住,用我的嘴"最后在大力的用手掌在对方的脸颊拍了拍,对方吃痛的摀著自己的脸颊,听到尤里那威胁的话语后才赶紧转为摀住自己的嘴,“出去吧,帮我擦药"看着对方那像小孩子一般的动作后噗嗤的笑了,推著对方的被将他带离这空气不是很好的储藏间,至於掉落的工具箱,他等会再来收。 

 

“谢谢你尤拉"细心的在对方的伤口上贴着OK绷,“不过抱歉让你受伤了" 

“唔...摁阿..."话才刚说完,尤里便倾身将对方的嘴堵住,粗鲁且带着侵略性的吻太过於突然,导致勇利撑不住的往后躺在了沙发上。 

“看来我说话你都没在听,有必要亲自执行了"尤里回味般的舔了自己的上唇,一手将垂到前方的发丝往后拨绑成低马尾。 

 

糟糕了...他真的生气了...... 

 

妈妈救我!! 

 

评论(8)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