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moto、

潛水員、不定時更新、懶癌末期
開了愛發電/ https://afdian.net/@Akimoto6918?tab=home

【冰上的尤里/尤勇】男友力30题 (六-END)

*這篇私心全給尤勇請別毆打我(#

*這30題全部結束啦!謝謝一直有在觀看的粉絲們Q____Q

*全部總共27320個字 差點破3萬wwwww 可惜了(?)

*接下來要準備考大學,所以會不會有新坑不一定(?)

*不過之前的坑會填完別擔心_(:3ㄥ)-

*設定都是成年後的尤里,除了大獎賽後的是15

------

26. 贴在皮肤上的柔软的嘴唇 
 

 
“今天来煮宋罗汤好了"勇利此时正站在超市的蔬果区前,手上拿着一个色泽饱满且颇大的番茄正专心的思考著,套在手臂上的菜篮装得满满的,不只有下厨要用到的食材,也有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可以看得出来不是一人份,勇利认为这几天的训练有点过量了,毕竟尤里正值巅峰状态,难免会一直紧逼迫自己向上、更好,往往自己已经休息结束了对方还在场上迈命,所以他今天反常没有呼喊对方,反而自己走在风雪内坐车来到超市,打算好好做一餐让消耗的体力精神都补回来。 
 
“好像有点买太多了...应该没关系吧?"走出超市的时候手上多了好几袋的袋子,自备的环保袋还不够用,所以最後只好多买了几个超市的塑胶袋,勇利举起了双手那有些重的袋子秤了秤,最後靦腆的笑着走回家了。 
 
不知道尤里回家了没呢。 
 
 
 
“剁剁剁-"尤里心情有些糟糕的回到了家中,用钥匙打开家门后却没有人出来接应,让他更是烦躁的将家钥匙随手往旁边的櫃子上丟,随后便聽到了菜刀在砧板上切食的声音,仔细一闻便可闻到环绕在家中的香气,让他紧绷的神经舒缓了一些,将脚上的鞋子脱下摆放好后套上摆在玄关的老虎室内拖,先走到浴室将衣物换下再慢慢的走到厨房。 
 
可是尤里没有踏进厨房,只是将身子靠在门边双手环胸看著勇利繁忙的背影。 
 
这傢伙不等我就是因为要煮饭? 
 
这样一想便觉得心情舒畅了很多,看著自家颇有妻子样的爱人背影勾起了嘴角,最後走上前从背后偷偷的抱住了他。 
 
“啊吓死我了,为什么不出声真是的"正拿着小碟子尝试鹹度够不够,腰就猛然的被手臂环抱住,手一晃导致碟子上的汤洒了一些出来,惊魂未定的勇利叹了口气后不满的用屁股撞了撞背后的人。 
“不等我就因为这个?"闷闷的声音从肩上传来,尤里将头埋在勇利的肩上,吸取对方身上那柔和的香气,烦躁的练习结束後当下先环绕四周,却没有看见半个人影,和勇利一起放置物品的椅子上也只剩下自己的,带着郁闷的心情在冰场内四处寻找却被冰场管理员告知那个黑发的东方男子已经先离开了,说了句俄语的谢谢后便独自一个人走回家,今日一整天的练习負面情緒在此时浮上,尤里很有天份也很有资质,不管什么都可以很快的上手,可是他也会有失败的时候,就算最後总能完美的诠释,那失败的挫折感还是会累积下来,直到自己回到家后才能抱著自家的猫发洩,最懂自己的就是自己养的那只猫,练习回到家后总会蹭著自己的大腿撒娇,想必一定是察觉到了自己的诡异。不过现在发现自己诡谲的人是勇利,总能在第一时间送上一杯饮料,或者默默不语的只是笑着送上那恶心的拥抱等等的,明明什么都没说,对方却也什么都没问陪在自己身旁,结果今天对方却没等自己回家,让他的烦躁感是翻倍再翻倍。 
“是,辛苦你了哦快去洗澡準备吃饭吧"机灵的明白了尤里在想什么后,只是笑着揉著他的金色秀发,最後再拍了拍催促他去洗澡。 
“下次记得等我,蠢猪"洩恨似的啃了对方的脖子一口,离开前再伸出舌头舔去上头渗出的小血珠,最後在轻轻的吻了一口像是安抚似的。 
 
“你...!"被这举动吓了一大跳的勇利这次直接将手上的碟子丟进了汤里,炸红了脸抚著刚刚被偷吃豆腐的的地方瞪着尤里的背影。 
 
 
 
 
 
最後只好默默的将汤里的小碟子捞起。 
 
 
 
 ---

27. 比你还要瞭解你 

 
“唔..." 
“..."清晨窗外的鸟儿正吱吱喳喳的唱著歌,今天是休息日,因为前几天勇利练习太过频繁所以累倒了,所以今天才被迫休息一天,尤里也一起。刚起床的勇利伸出手想拿床头櫃上的眼镜,手才刚伸出去就摸到眼镜了,疑惑的张开眼睛才发现尤里坐在床上滑著手机看视频,右手正拿着勇利的眼镜,不过当事人连一眼都没看自己,只是专心的盯着萤幕,勇利默默的接下了眼镜在抬头看了尤里一眼,将自己的手机和眼镜丟到一旁抱住尤里的腰蹭了蹭便继续他跌入他的梦乡。 
“...!起床了就快起来阿蠢猪!" 
 
“尤里你有看到..."勇利的头从门框旁探出,只见坐在沙发上的尤里伸手拿着他正要找的马克杯,“阿在这"开心的小跑步上前接过自己的杯子后就离开了。 
“喂我也要喝-" 
 
“哈啾-"红通通的鼻子留下了鼻涕,下一秒眼前就出现卫生纸,道了谢谢后将鼻涕擤出,再下一秒突然有个围巾环住了自己的鼻子跟嘴唇。 
“笨蛋小心感冒" 
 
“唉..."坐在冰场置物区的凳子上看著天花板的勇利罕见的叹了口气。 
“..."突然背后有一股力量使自己的身子往前压,耳朵和脖子也被搔癢著,惊呼了一声后一瞥才发现是尤里,正大喇喇的和自己坐在同一张凳子上,双脚盘腿坐不顾形象的背靠背压着自己,也没说话只是滑著自己的手机,搔癢的来源是对方那金色的发丝。 
“噗...谢谢你尤拉奇卡"没想到被你发现了呢,陷入瓶颈的我。 
 
 
说你比我还瞭解我自己也不为过吧,可是我也是比你还要瞭解你哦。 
 
勇利就这样和尤里背靠背的坐著,罕见的将头往后仰靠在对方的肩膀上磨蹭著撒娇,隐隐约约从耳旁聽见对方低声喊了一声蠢猪。 
 

 
 ---
 
28. 索取和给予 

 
“..."勇利呆愣的看著在场上跃动的俄罗斯妖精,他的每一个跳跃、每一个旋转,歌曲每到一个段落的起起伏伏...每次舞动所灌溉在内的情感是那么的令人移不开视线,那样卖力的将所有情感贯注在内。 
 
直到歌曲结束,看见那总是高高在上一副生人勿觸的高傲猛虎跪在冰上落下自己的泪水后还是无法自我,强烈的情绪蜂拥直上,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也不知道如何去抑止住内心的澎湃。 
 
因为对方彷彿是在对自己诉说着:「不要走,留下来。想从我手上夺下金牌离开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因为金牌是我的,你就好好留在场上跟我一较高下,你的能力绝对不止这样。」 
 
不意外的拿下了银牌,和自己梦想中的金牌道了再见,不过内心却没有强烈的不甘心和不满,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慾望,我还想留在场上跟其他新生的高手天才竞争,我还想舞动在冰上对大家传递我的情感,我还要从尤里的手上夺下我的金牌。 
 
他看见了尤里的成长,在长谷川输给自己后他已经成长到自己快追逐不到的地步了,对方都那么的努力了,那么自己当然也要全力以赴的来回应他,一年前和维克托一样闯入了自己的世界里,大声的吼著一个场上不需要两个Yuri,现在却和维克托一样希望自己留下。 
 
那么自己在贪心一下...也不为过吧? 
 
 
 
比赛结束后勇利独自走在走廊上,下一秒便被换好装的尤里一把抓进一个黑暗的走廊内。 
 
“尤里...?恭喜你!表演真的很精采哦!"惊呼了一声后发现眼前是在熟悉不已的人后灿烂的笑开了嘴,送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贺。 
“..." 
“怎么了吗为什么不说-"看著对方从刚刚到现在都低著头,脸部表情也被帽子和阴影覆盖住无法察觉,正想询问对方怎么了哪裡不舒服的时候就被大力的往后一推,撞上身后的墙壁,“唔..." 
“拿到金牌就打算退役吧,我跟你说你没望了!"吃痛的来不及反应就被大吼,下一秒便让勇利愣住了。 
 
“金牌在我手上所以你给我乖乖留下来阿!"不许走。 
“这是我成年组的第一个金牌阿!我可是从你手上夺了下来!"我拼了好久才得到的。 
“我也是金牌得主!那么你的视线可以从那个秃子身上移开了吧!"拜託看看我吧。 
“觉得不满就自己来夺回你的金牌啊!"这不是我想说的。 
“所以拜託了...Не оставляйте..."留下来吧。 
“смотреть на меня, хорошо...? "注视我好吗? 
 
前半段还是自己所熟知的话语,后半段已经不是自己所聽得懂的语句了,可是尤里揪住我衣服的手正在颤抖著,整个身子仔细一看也一样在颤抖著,嗓音也渐渐的加入了一丝的哭腔,要不是这个地方没有灯光,他一定看的到俄罗斯妖精的表情。 
 
“..."勇利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抱住了眼前的人儿。 
“-做什么阿!!"尤里身子僵硬了一下后便大力的挣紮著,想要挣脱出这个不知道是同情还是可怜他的拥抱。 
“我知道你很努力,我不会离开的,我打算留下来了" 
“你只是为了那个秃子吧" 
“不,是为了你。为了刚刚在冰场上为了我所舞的人尤里·普利谢茨基,谢谢你" 
“可恶..."聽完了这些后,尤里像是放弃似的也环抱住了勇利,眷恋在他的怀里,双手牢牢著抱住不肯让这时的温柔逝去。 
 
 
 
在当时你希望我留下,所以我留下了。 
 
之后你向我告白了,我答应了你。 
 
现在你不用再向我索取了,因为我会给予你满满的爱,圆你当时真正想要和我索取的梦。 
 
 
 

*Не оставляйте = 不要離開

*смотреть на меня, хорошо?  = 注視我好嗎 ?

 --- 

29. 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 
 

“叮咚叮咚叮咚-"正在房间里用电脑查询资料的勇利被连环响手机讯息吓了一跳,仔细一看上头全是尤里的讯息,刚刚太专心以至於没有察觉,所以对方連續传了一堆怒的贴图过来,勇利这才急急忙忙的拿起椅子上的外套飛奔出门。 
 
“呼-尤里我到了-"气喘吁吁的一手撑在膝盖上喘气,随后手机传来了对方低沉的嗓音。 
 
“往前走500公尺后向右转,经过公园在走500公尺,......,最後前面路口右转再左转"一步步的跟著尤里所说的指令行动,走了好长长长长长一串后才抵达,傻楞楞的看著眼前的建築物,最後不解的拿起了垂放著的手机。 
“这里不就是家裡吗...? 尤里你耍我阿..."原来目的地就是自家,那他刚开始幹嘛喘呼呼的跑出门还绕了那么大一圈?勇利突然觉得有点无力。 
“开门阿猪"直到耳边传来尤里的催促声后才慢慢的拿钥匙打开自家门。 
“有看到眼前的箱子吗"一打开大门后便发现玄关的地板上放置著一个纸箱,明明自己出门的时候没有这个东西的。 
“有,这是什么?"疑惑的在箱子四周看了看,上头也没有任何标志,看起来也不是送货来的,因为上头也没有收件人寄件人的贴纸,就只是纯纸箱。 
“打开他" 
 
“哇..."撕掉上头的胶带后勇利不敢置信的摀住了自己的嘴,激动的蹲下了身子。 
 
“记得关门阿你"下一秒身后的门便被关上了,外加手机刚刚传出的嗓音真正的出现在身后。 
“你...呜..."箱子裡面放著是一隻贵宾幼犬,毛绒绒的褐色毛发加上黑黝黝的大眼正无辜的看著自己的新主人,尾巴也开心的左右摇摆著,使紙箱發出啪搭啪搭的聲響,勇利将这熟悉的幼犬抱在怀里,泪水最終也忍不住的嘩啦嘩啦掉了下来,最後索性转身扑进尤里的怀里。 
“喂喂喂別哭阿!"看到勇利斗大的泪水掉下来后尤里也紧张了起来,直到对方扑进自己怀里后才宠溺的叹了口气轻拍他的背,“有没有那么开心阿" 
“很开心...真的..."止不住泪水的勇利正抽着鼻子,没想到前几个礼拜只是和对方聊到自己小时候所养的狗,不禁意的说到其实自己还想要养一隻狗,不过碍于尤里养了一隻猫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今日却真的送了一隻小狗给自己,隨口說說的話語尤里卻牢牢記著,他真的開心到无法再说出完整的一个句子了。 
“喜欢就好,这也不费我刚刚将你拐出去了"其实从勇利一出家门的时候尤里就跟在后头,等他离家便将箱子放在玄关后躲躲藏藏的跟著对方走了好几条街,想了想其实刚刚的自己还蛮蠢的。 
“尤拉奇卡"突然怀里的勇利喊了他一声。 
“摁?"正低下头想知道对方叫自己幹嘛,对方的唇便贴上自己,不单单是唇与唇的相贴,而是由对方主动的热吻,尤里的双眼沉了一下后也回敬对方夺回主权,直到勇利胀红了脸才放开他。 
“最喜欢你了..." 
 
平日内敛害羞的东方人,主动起来真是要人命,尤里看著对方微红的面容正灿烂的对自己笑着,觉得自己的内心受到了一百万点伤害。 

 
 
---

 
30. ALL FOR YOU

 
“猪"尤里正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而勇利正背靠沙发坐在地毯上看著书籍,前者手正拿着一条绑在零食上的红色缎带玩弄著,最後想到什么似的喊了后者一声。 
“摁?"勇利转过头看望着尤里,顺便推了推下滑的眼镜,只见对方突然起身盘腿坐著。 
“右手给我"将红色的细长缎带藏在身后,另一手伸出手要对方将手放上来。 
“怎么了吗"勇利没有多想的便将右手轻轻的放上对方那比自己大的手掌上。 
 
“胜生勇利先生,请问你願意不论是生老病死,不论富有还是贫穷,不论顺境或逆境,不论青春还是年老,都願意陪在尤里·普利谢茨基的身边吗"边说边将藏在身后的缎带绑上对方的无名指上,在打上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后抬头直视对方的双目。 
“..." 
“我願意..."勇利被这突如其来的直球吓死了,整个人害臊的不得了,脸也红通通的,不知所措的思考著自己该不该缩回自己的手现在马上跑回自己的房间,还是陪对方玩下去好呢,看著对方那认真的神情默默在心中叹了口气后,一样认真坚定的回应他。 
“我尤里·普利谢茨基,也发誓不论富有亦是贫穷,不论顺境或逆境,不论青春还是年老,都願意无私的将所有奉献给胜生勇利"说完后便勾起嘴角在蝴蝶结上落下轻轻的一吻。 
 
“到底在做什么阿你..."最後撑不住的勇利转回去将自己的头埋在书本里,不想再去理俄罗斯的流氓了,“明明一年前就说过了..." 
“只是想提醒你一下罢了"诡计得逞的尤里满意的在蝴蝶结后方的银色戒指上落下更加真诚的吻,那是一枚对戒,和自己手上一模一样的戒指,只是内部刻划的名子是对方的。 
 
我願意无私的奉献整个人给你,我願意将你摆在心头第一位上,我願意将最好的事物给你。 
 
从我十指紧扣牢牢牵上你的手那刻,在众人面前对你说出我的承诺,让所有亲朋好友作见证時。 

 
-ALL FOR YOU ,我不后悔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