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moto、

潛水員、不定時更新、懶癌末期
開了愛發電/ https://afdian.net/@Akimoto6918?tab=home

【我的英雄學院/all出久】傷痕 (中)

▶ 设定 : 大家都还在雄英 1-A,USJ事件后。

▶ 就是要团宠绿谷小天使我不管! 

▶all出久 - 受的就只有綠谷

▶看著前幾篇切出上出的文熱度一直增加覺得開心,原來有那麼多人喜歡這些CP_(:3ㄥ)_

▶看著一直上漲的粉絲覺得害怕(?


-----------


“绿谷──帮忙拿一下那篮吧”切岛正一人搬着一篮篮球,抬头看到不远处离他最近的绿谷正仰头喝着水,便对着绿谷大喊。   

“摁?没问题”绿谷用袖子擦了擦滴落的水滴,放下水瓶后小跑步到了切岛身旁。   

“剩下那一篮应该是足球,交给你啦”切岛对站在他面前的绿谷笑了笑。   

“是要用这些球类来训练吗”   

“貌似是的,不过我也不清楚,不过这些球被我个性碰到也会破的吧?”   

“噗......好像也是呢”绿谷正小力的测试篮子的重量,听完切岛的话语后愣了一下便克制不住地笑了出来,笑得全身一颤一颤的。  

“终于笑了阿你”  

“咦......?”绿谷擦了擦眼角的眼泪,不解地抬头望着切岛。  

“这几天你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闷闷不乐的样子,有事情可以和我说的我随时欢迎阿”绿谷就这样傻楞楞的望着逆光的切岛,站在仓库门口的切岛爽朗的笑着,背后的阳光从身旁落下,垄罩著光辉一闪一闪的发光着。   

“我─我没事!我有事情一定会找你的!”绿谷慌张地眨了眨渐渐泛水光的双眸,胡乱的挥舞着手臂。  

“这可是你说的,男子汉可不能食言!”切岛见状也只是什么都不说,将身前的篮子稍稍往上移后使力用右手抱住,伸出左手大力地揉了揉绿谷的头发,“这里交给你了,快跟上吧”。   

“好我马上就过去”待切岛离开后,绿谷便收回刚刚所假装的活力,双眸瞬间暗沉下来,双手就只是放在刚刚切岛所摸过的头顶,一个人站在距离门口一段距离的黑暗仓库中,望着那股阳光。  

  

他们那么好,怎么舍得让他们受伤害呢。  

 

随后惊慌的伸出双手用力地拍打自己的双颊,直到双颊泛红传来阵阵的痛楚,才弯下腰搬起剩余的篮子。  

 

  

“小绿谷你的手是不是抬不高”几天后,下课时间班上的同学还是依旧吵吵闹闹的,站在门口附近和丽日等人聊天的蛙吹默默地看着位子上的绿谷,最后还是走上前。  

“摁?怎么这样问”沉浸在笔记中的绿谷被吓了一跳,疑问的望着身旁的蛙吹。  

“你的伤应该都好了吧,为什么今天的课程你总是出问题呢呱”蛙吹没有因为绿谷的惊讶而住口,“对你来说应该轻而易举地练习,怎么可能一再失败没成功过呢,手举高就可以了不是吗呱,大家都在一旁告诉你诀窍呢”蛙吹就这样直直地盯着绿谷,只见绿谷的视线一直往反方向飘移,神情也不稳了起来。  

“我的伤没事了放心,只是今天一直分心罢了,对不起啊全班只有我一个不及格”绿谷露出了笑容,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头,“我先去一趟厕所,快打钟了哦”语落便不管桌旁的蛙吹,起身直接走掉。  

“......”  

“小久他怪怪的”在后面观察已久的丽日也走上前,站在蛙吹身旁望着绿谷刚刚走过的路。   

“绿谷他应该不会这样对待班上女同学吧?”八百万一手环在胸下,另一只手伸出手指撑着脸颊。  

“对阿对啊,绿谷感觉好敷衍”虽然看不见,但隐约可以发现叶隐正激动地挥着手。  

“蛙吹你还好吗”芦户伸出手摸了摸蛙吹的头。  

“有点难过呢呱”  

“一定要找小久问清楚才行!”  

 

“绿谷小心球──!”上鸣用手掌靠著嘴大声地呼喊,慌张地从走廊另一端跑来。   

“怎──唔啊!”听到名子的绿谷停下了脚步,充滿疑惑地回了头,随后看到一颗棒球往自己的头快速飞来,慌张的抬高手抱住头,但因为肩后和手臂的伤口让他钝了一下,还好球只是惊险的从脸颊旁飞过,吓的绿谷伸出手拍拍自己的胸口回神。   


我还以为是敌联盟吓死我了!  

  

“哦濑吕接的好啊!绿谷你没事吧”上鸣对蹲在地上的绿谷伸出手,不好意思的搔著自己的头,“都怪切岛那家伙居然丟那么大力,抱歉抱歉啊”  

“什么啊走廊上是规定不能玩球的吧”绿谷无奈地瞪了上鸣一眼,还是伸出手覆上。  

“嘿咻──別生气別生气,你可別去告状啊!”上鸣大力地将绿谷往上拉,结果对方并没有站起身,反而被他大力地往前拉,碰的一声撞在地板上。  

“小力......哇啊!”因为伤口的关系他根本没办法出力,只是轻轻的将手放在上鸣手上,没想到对方居然一个全力的拉,正想说出口叫对方小力一点而已,回过神他就已经倒在地上了。  

“绿...绿谷!你没事吧!”  

“绿谷你还好吗!”切岛正疑惑为什么上鸣还没回来,便自己行动了,结果看见的却是倒在上鸣身旁的绿谷,马上拋弃走廊上不能奔跑的规则,急忙的跑上前,“这是怎么了被球打到了吗?那可是很硬的!”  

“哇啊绿谷你没事吧!”随后跟上的濑吕也急忙上前和切岛一起将绿谷搀扶起来。  

“没─没事......”绿谷吃痛的摀著自己的脸,手指缝隙露出的皮肤已经明显的泛红了,左右手又被切岛和濑吕大力地抓着,让他整个人又不好了。  

“我们带你去恢复女郎那里吧”切岛担忧的前望后望扫描绿谷的身体。  

“我有带OK蹦的,可以扶我回教室吗”绿谷放下手,整个鼻子都红通通的,额头有一点点的小擦伤,生理泪水覆盖的双眸水汪汪的,无奈地望着他们。  

“天啊好红啊,确定没事吗?”上鸣伸出手戳了戳绿谷的鼻子,惹来对方无奈地拍开他的手,力道却是非常微弱。  

“我只是上个厕所回来啊,上鸣你要怎么赔我”绿谷装作生气的望着上鸣。  

“我......我整个人给你?”  

”滚”   

“快滚开”  

“噗──好啦我没事,走吧”看着上鸣那傻傻的样子,绿谷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绿谷为什么感觉你没什么力气?”切岛抓住绿谷手臂的手偷偷的摸了摸,明显的摸出微薄的衬衫下那一层一层的布料,再三地观察后确定是缠绕着绷带,在往后望着绿谷的背部,确定也贴着一个个的贴布,但是自从上次受伤到现在,已经一段时间了,照理来说伤口应该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怎么还会有绷带?  

 “对啊今天课程唯一没过的就是你欸,明明你都是前几个过的啊”上鸣走在前头,听闻后转身反着走路边附和。   

“你上次的伤应该已经好了吧?”濑吕也不解的转头看了一下绿谷。  

“已经好的差不多啦,只是最近自主训练太过头了哈哈”示意他们不用继续搀扶后,绿谷装作没事笑嘻嘻地转了转自己的手臂。   

“你这家伙也太认真了吧!”上鸣不满的伸出手拍了一下绿谷的肩膀,绿谷没改表情,只是微微的愣了一下,但没有逃过他们三个人的视线。  

“是你不够认真吧”   

“什么绿谷你这家伙!”   

“但是这样已经造成反效果了哦,下次要注意一点啊”切岛无奈的伸出手揉了揉绿谷蓬松的头发。  

“对啊大家都很意外你居然是没过的那一个欸,最有可能的明明是上鸣”  

“濑吕你说什么鬼话!什么叫我最可能没过啊!”   

“字面上意思”  

“小心我电爆你啊!”   

“来啊──”  

“欸要用个性的话快走开,別害我和绿谷被罚啊”绿谷默默地笑着看他们三个人的互动,随后收回目光望向一旁的窗外。  

  

其实并不是因为自主训练过头才受伤的,因为上次绿谷和敌联盟碰面后不畏惧的反抗,敌联盟的主要目标已经转移到未来NO.1的绿谷身上了。自从上次被抓住以后,敌联盟三番两次地出现,三不五时的就来骚扰,仿佛是间接交易成功,你让我们开心,我们就不去找1A的人。只身打不赢敌联盟的绿谷想当然的是伤痕累累,但又没有办法去找恢复女郎,所以只能够尽量避免衣服遮盖不到的地方受伤,能够藏起来的伤痕就藏,也不打算和班上同学说,一方面是降低大家的恐惧和警觉,一方面是换个想法当作是自我练习,自己承担就好,一个人换全体的安全,又可以增进自己的话根本不亏。  

 


“绿谷出久,来办公室一趟”中午钟声刚响起没多久,相泽老师就出现在门口了,眼球依旧佈满着血丝,一脸麻烦的靠在班级门口。   

“欸你们不觉得绿谷真的怪怪的吗”待绿谷跟著相泽老师走出去后,教室便开始窃窃私语,讨论的声音越来越大,上鸣起身对着班上的说着。  

“小绿谷很奇怪,今天脸上又出现了绷带呢”蛙吹一指抵著嘴唇思考著。  

“小久的领子附近隐约看的到缠著绷带,这是怎么一回事?”丽日一脸担忧的望着绿谷的座位。  

“前几天绿谷被上鸣弄伤时,搀扶绿谷的时候我摸到了他的肩膀一路到背部好像都缠著什么的样子,应该也是绷带才对”切岛也加入讨论,突然想起前几天的事情,这时才和大家说出他的疑问。  

“欸什么我弄伤他啊!这是误会!”切岛说完,上鸣马上接收到来自四面八方各种不友善的目光,立刻慌张地反驳著。  

“我也有摸到,但绿谷只说了是因为自主训练过头对吧?”濑吕也越想越不对劲,怎么可能自主训练成这样,就算是绿谷也会有所拿捏的。  

“不对劲 ,绿谷不可能会这样的”轰从刚开始就觉得很诡异,原本散发光芒的绿谷,自从上次之后光芒好像逐渐微弱了下来,轰多次隐约的引导著绿谷说出原因,但却多次的被对方顺利的闪过了,只给了各种自主训练、熬夜练习等的原因搪塞。  

“废久就是废久,哪时看他自主练习的时候伤到脖颈?连说谎都不会”爆豪一脸不屑的将脚抬举在桌面上,不满的咋舌著边斜眼瞪了一下背后的位子。  

“有没有发现绿谷同学的伤好像越来越多了”八百万也露出了心疼的表情,坐在后方的他这几天有发现绿谷上课不专心的频率越来越高了,原本都直挺挺的坐姿也慢慢的歪七扭八起来,一下子是驼背,一下子是半趴伏在桌上,仿佛是要减轻身上某个部位的压力。  

“摁,上课越来越不专心了”常暗坐在绿谷的斜后方,都察觉的到对方的不专心了,虽然他自己上课很专心,但视线还是偶尔会飘向绿谷那个方位。  

“这可不行!不好好上课是不行的!我一定要去和绿谷说说看”饭田惊讶的挥舞着手臂,担忧著对方的课业成绩。   

“而且如果突然从绿谷背后靠近,他的反应都会很大呢,害我都被他吓了一跳”芦户不满的抱怨著,想到前几次自己只是拿着习题想请求绿谷帮忙,走上前正想拍对方的肩膀,结果绿谷却大动作慌张地转过身,手正要将芦户的手大力拍掉,但看清了对方的面孔后就在半空中停下了,那时绿谷的眼神让芦户当下觉得自己真的可能会被对方打断手。  

“如果靠近我我会紧紧抱住妳的!”峰田激动的伸出双手对着芦户靠近,下一秒马上被蛙吹用舌头卷起丟到一旁,“痛痛痛痛─!这几天坐在绿谷这小子后面,都感觉的到诡异的气氛了!”  

“你有察觉到什么吗?”丽日不解的看着峰田。  

“只要爆豪这小子一个眼神或一个字词,绿谷就会被吓个半死的,但这几天不管是传资料或是考卷,绿谷完全没反应,我都快被吓死了绿谷却傻愣愣地坐在那,等到爆豪大力地拍考卷在桌上才反应过来”峰田说完马上看到爆豪兇恶的看着他,手里啪嚓啪嚓的冒著火光,马上紧张地闭上嘴躲到了八百万的身后抱住她的腿,但马上又被丟到一旁。  

“然后呢,继续说”耳郎伸长了耳机线,在对方头上啪啪的打了两下。  

“你们这是霸凌!哪有然后!绿谷这小子当然是没有任何反应的接过考卷啊!”  

“不对太奇怪了,正常来说会慌张地连续道歉吧?”耳郎一说完,班上的同学都跟著点头。  

“对阿对啊,绿谷肯定是说「小胜对......对不起!」这类的吧,然后慌张地接过快烧焦的考卷”叶隐地模仿也惹来了班上一致的点头赞成。  

“爆豪做得好,就这样把绿谷赶走你身边吧”  

“臭阴阳脸你他妈的是在说什么啊!蛤!”爆豪不爽的站起身,大力地拍著桌子。  

“重点是绿谷吧,別吵架了”  

“对阿对啊爆豪你这样不行的”  

“小爆豪心口不一呢呱”  

“靠都给我闭嘴!”  


 

直到下午钟声响他们还是没讨论出个所以然,这个话题也就这样落下了,直到隔天上学时,在一次发现绿谷昨天安然无恙的左右手今天却突然的包裹了起来,他们这才觉得真的不对劲。  

  


评论(31)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