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moto、

潛水員、不定時更新、懶癌末期
開了愛發電/ https://afdian.net/@Akimoto6918?tab=home

【ALL切原】徬徨的太陽

太缺糧了

切原太可愛了大家快來寵他啊!!!

根原作內容有所入差,加入了一些自己想的場景

不能接受就抱歉了(

不知不覺就寫到了1萬2千多個字 好可怕

只是產來讓自己開心而已(

----------------------------------------------------------

切原赤也,是一个黑与白的组合。 


 他可以纯白的像刚出生的婴儿,无时无刻对这个世界都带有美好以及开心,像个孩子一样认不得路,像个孩子一样挑食不会照顾自己;像个未经人事的小孩一样全心信任着他的朋友。很不会看场合和气氛,彷彿脑子只有一根筋不会思考,想到什么说什么也不在意别人的眼光,第一次进到立海中学网球场时,便踩上围墙大喊着「我要成为立海大No.1!」,跟他对谈的途中也可能突然冒出无关紧要的话语,上课喜欢睡觉不听课,回家只想熬夜通宵打游戏......诸如此类的,但却是因为这样的个性,他被所有人捧在手心上,每个人都要守护着他,守护着这个纯洁无瑕的男孩。 


但他却也有着丝毫不同的黑暗面,比赛中有时候喜欢打暴力网球,见到对手出血便会兴奋地开启恶魔化,肤色及瞳孔变红,力量及速度大幅提升,口中也说着恶毒的话语,豪不留情的将球打在对手身上,只要赢的比赛就好丝毫没有同理心,原本就不服输的个性在恶魔化下更加显着。 


但,就算这样他依旧是那个切原赤也,立海大所捧在手心的学弟。 

是众人觉得实力非凡,实力不容小觑的切原赤也。 

虽然切原不在意别人怎么说他,不在意别人对他打暴力网球的看法,但太阳总会有黯淡的时候。 


 

-

青少年选拔赛的时候,切原、真田、柳,三位被指派担任为立海大的选手去参加,虽然说青选的训练度远远比不上立海大三巨头的指派的训练度,但只要能跟各校的佼佼者进行比赛,谁不兴奋呢。 

切原一直都嚣张地打着暴力网球,且并不觉得这件事有什么不好,对这件事的看法有影响的肯定就是和不二还有不动峰橘比赛的时候。再和不动峰橘比赛的时候,故意将球打至对方的腿上,最终使得橘送进了医院。和不二比赛时毫不留情开启恶魔化,那个样子在多少人的心里留下了阴影,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他打暴力网球是对的,他伤害了那么多人,凭什么呢?


“你给我站住!”不动峰橘的妹妹,喊住了走在走廊上切原, “你到底要这样子到什么地步!先是我哥哥,再来是青学的不二,接下来是谁?”橘杏豪不留情的指着切原愤怒的说,她真的很生气,凭什么这样子的手法技巧可以留在网球场上,伤害别人来换取胜利根本就没有运动家经神。 

“有事吗?跟你没什么好说的”刚结束训练和比赛的切原只觉得身心俱疲,回房间的路上被拦下就算了还被指指点点破口大骂,不耐烦地说着, “没事就闭上你的嘴”。 

“你要是在这样下去我绝对饶不过你!网球场上并不需要你这种人!”橘杏气不过地冲上前, “你这种人根本就是......就是披着人皮的恶魔!” 

“......”切原愣住了,并不是因为橘杏突然冲上前,而是她的话点中了内心的什么, “叽叽喳喳的吵死了!你又懂了什么!” 

「披着人皮的恶魔......」切原喃喃自语道。 

“......你!”被反过来怒吼的橘杏愣了一秒后,伸出手大力的赏了切原一巴掌。 

“你什么你?说话啊你懂什么!”被赏巴掌的切原侧着脸,头发的阴影复盖着脸庞以至于看不清楚切原现在的表情,随后切原全身都颤抖了起来眼睛也渐渐变成了血红色,再次豪不客气地吼了橘杏,原本的他应该会忍不住出手推了对方,但他这次并没有,因为对方是被他打伤脚而住院的橘的妹妹,而他就只是站在那。 

“可恶你这个恶魔!”气不过的橘杏这次直接大力地出手推了切原。 

“!!”来不及反应的切原就这样被推倒了,身子往后倾倒,而背后就是长长的楼梯。突然的腾空感,切原就这样伸着手,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地望着橘杏,像是要抓着什么似的,但却抓了一把空且坠入了深渊。 

“啊......不......不是的......我不是......!”橘杏睁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她用了自己的双手......将一个活生生的人推下了楼, “对...对不起!”橘杏慌慌张张地看了眼倒地不起的切原,以及地板上渐渐流出的鲜血,便连滚带爬的逃离了现场。 


就这样无视了切原,倒在血泊中的他。 


 

--

「嗡——」脑袋里彷彿有什么刺耳的声音再响着。 

“......?”切原这才张开了眼睛,印入眼帘的刺眼白光使他张不开眼,双眼颤抖了一下慢慢地适应后再次张开,拉开了那像蝴蝶翅膀般的睫毛, “我怎么——”话都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赤也!你还好吗!” 

“赤也太好了你终于醒了!你有哪里不适的? ”第一个印入眼帘的是自家副队长和自家 参谋,真田和柳。 

“不华丽的家夥你居然笨到跌下楼” 

“.......”往旁边望去便是迹部和越前,两个人神情和前面两位一样都带着担忧,最一开始越前撞见倒在楼梯的切原,一开始还觉得奇怪想说这个人是谁,慢慢走上前看清楚了对方的样貌,馀光瞄到底下缓缓渗出的鲜血这才慌慌张张地跑上前,随后激动地跑去叫人支援。刚被通知的迹部满脸狐疑的蛤着,满脸不屑地听着别人的转达,想着是谁敢闹这出戏,直到听到了切原赤也四个字时这才马上站起身来前往医护室,两人刚开始都还满脸阴沉的看着病床上的切原,直到床上的男孩张开了眼这才稍稍卸下心防。 


“这肯定是神尾做的好事吧” 

“除了他还会有谁?绝对是替不动峰的橘報仇吧” 

“蛤!干我屁事我才不会做这种事!” 

“这里就只有你...” 

“你!......”不知道是谁开的头,一群人闹哄哄的把责任归咎在神尾身上。 

“—不甘他的事情,是我比赛完太累了不小心从楼梯摔下来罢了”在一阵的吵闹中插入了平稳且低沉的声音, “不甘他的事”切原一改如往的态度,不会从他身上出现那彷彿如大海一样深沉且看不透的语气,待到他开口后所有人将视线转到切原身上,在众人惊讶且疑问的表情下只是斜眼看了他们一眼再度强调。 


没有人看到切原被子底下那紧握颤抖的双手。 


在切原的坚持下他回房休息了,他并没有上跳下跳得大喊着,也没有一脸可怜兮兮地抓着自己的前辈诉苦,也没有在众人的关心下有过多回应,闭口不谈他跌落楼梯的这件事,而是缓缓地说着, “我要回房间了”不顾柳和真田的阻拦自顾自地走下床,消失在了他们的眼中,原本缓慢失神的走着,不知不觉得跑了起来,冲进了房间后靠着门板缓慢地滑落,将整张脸埋在了自己的腿上。 

切原并不知道他怎么了,比赛中打伤对手这件事他从来不觉得有错,立海大没有死角,他要成为立海大的No.1,所以他要赢得所有比赛,而被他打伤的人就是因为自己本身太弱了才会输,但如今什么都不怕的他为什么会躲在一片黑暗的房间中颤抖着? 

他不懂,他不怕,可为什么看到橘杏生气狰狞的表情,说他是恶魔的时候,他动摇了呢,这种情绪他从未有过,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真田的他,害怕了。 

可能是从来没有人这样,没有人敢这样当面说切原赤也。 


切原从不会撒谎,他太容易被看穿了,可这次真田他们却看不透他,但他依旧是那个切原,说着瘪脚谁也不信的谎言就想打发他们,这怎么可能会接受呢?他是谁,他可是切原赤也,他们的光。 

“柳”真田望着切原如同要逃离什么一般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我的数据这次也没办法判别出什么”柳也一样,望着自家学弟慌张逃跑的背影什么也说不出来。 

“......太松懈了......”真田拉低了帽沿,阴影复盖了整张脸庞。 

“啧果然是不华丽的家夥”迹部心里满满的不愉快,脑袋里仍然是那切原狼狈逃跑的背影,心底湧出了满满的不悦。 

“......”越前看到了,切原逃跑时他颤抖的双手,那几乎勘是害怕地抓住门框的手,什么也没说的也跟着离开了医护室。 



--

隔天早上。 

“赤也真是难得,你居然没有迟到”柳稍微惊讶地看着向他们缓缓走来的切原,而切原只是稍微搔了搔脸颊的坐到了自家学长旁。 

“嘿嘿......被热醒就干脆不睡了”切原想就这样打哈哈的带过。 

“太松懈了,平常就应该准时起床”语落,将自己的牛奶拿到切原面前,真田抬起头和柳两人默默的相识了一眼,随后再次低下头吃自己的早点,也就没再深入问下去了。 

“给你吧赤也,早饭还是要好好吃的”柳将自己的一份早餐拼盘推给了切原,伸出手摸了摸切原的头。 

“哇!谢谢柳前辈!”切原开心地接过柳递来的早餐,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他们俩人都看到了,切原眼下带深深的黑眼圈,也知道对方其实根本就不是热醒,而是根本就没有睡。 


“摁?真是难得你这家夥那么早醒啊”刚走入饭厅的迹部正甩了甩自己的头发后,眼角馀光看到了那蓬松捲翘的海带头,低声地哼了一声后走上前,依旧骄傲的手环胸语带调侃的微弯腰看着吃着早餐的切原。 

“咳咳......”正张开嘴要把吐司塞进嘴里的切原,发现了突然逼近的脸庞,吓了一大跳就这样噎到了。切原先是看到了迹部眼下的泪痣愣了一下,随后往上对到迹部那如同大海一般的眼眸时深深吸了一口气,而把吐司给吸了进去而噎到。 

“赤也你小心点”柳皱着眉头轻拍着切原的背部,让他慢慢的缓下来。 

“真是不华丽的家夥,礼仪真差呢”迹部看着切原的反应彷彿看到鬼似的,怎么本大爷看起来那么可怕吗?抖了眉毛微微不满的说着站直了身子。 

“谁叫你突然出现吓死我了!”终于将食物吞下去的切原,马上拿起牛奶灌了进去, 随后用手臂擦拭着嘴角上的牛奶渍,不满地大声说, “要是我怎么样了你一定要赔我!”  

“好啊,本大爷用这一生跟你换如何”一辈子都陪在你身旁。 

“太松懈了赤也!”真田不给切原反应的机会。 

“部,部长你为什么凶我啊!明明就是迹部这家夥的错!” 

“如果平常不做亏心事的话,怎么会轻易被吓到呢!” 

“......”切原听着真田的回话,愣了一下,眼眸突然暗了下来,但马上又转回原本的他。 

“切......”切原没有再回嘴,而是愤愤不平的拿叉子大力的叉着盘里的太阳蛋。 

“赤也你现在身体觉得如何”切原转的在快,也比不上参谋的速度,他现在身旁的三个人是谁?怎么可能瞒的过刚刚的恍神,柳拍了拍切原的背问道。 

“好的很呢,我都可以打好几......”切原转向柳,大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胸以示自己没事。 

“蛤啊—?免了吧你,是谁昨天说太累了而摔下楼梯的?告知过了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你”迹部看着柳放在切原背上的手和真田刚刚喝过的牛奶眼眸暗了一下,入眼的头部绷带和脸颊上的纱布,以及因为撞击而缠起来的手臂更是让迹部觉得刺眼, 头也不转的就走了。 

“他说的没错,我们已经帮你请假了,你今天就好好休息了吧”柳的声音响起,切原这才转过望着迹部背影的头看向自家前辈。 

“诶!我才不......” 

“太松懈了!身为选手就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话都还没说完真田就大力的拍了桌子。 

“可是!柳前辈我——”切原大力的颤抖了一下,看着眼前脸越来越黑的真田而冒了冷汗,随后拉着柳的外套求救,他知道自家副队长事真的生气了。 

“赤也你今天再度倒下的机率有80%” 

“柳前辈怎么连你也这样!” 

“那你就好好休息吧赤也” 

“太过分了!!”真田跟柳就这样丢下了切原一人离开了饭厅,切原看着他们的背影不服气地喊着。 


“这种身体就别出来丢脸了”刚刚的事情全部看在眼里的越前特意经过切原所坐的位子,一手拿着能量饮料喝着,另一只手插口袋慢悠悠地走着。 

“你这小子想打架吗!”被越前激到的切原忍不住站了起来, 看了眼越前手里的能量饮料说道“我看你还是喝牛奶比较好吧”借由身高优势上下扫描着越前,不友善的反调侃回去。 

“我倒是觉得你应该补补脑”被戳着痛处的越前瞪了切原一眼。 

“你才应该补补钙!” 

“补脑吧你海带头” 

“你——!”这一声海带头让切原真的想上前跟他打一下。 

“笨蛋”越前满意的看着切原气的跳上跳下的反应,因为而生气而感觉跟蓬松跟翘的海带头,带红的眼角,最重要的是抛开了阴暗的表情,如同往常一样。越前丢下这句就走了,但切原并没有看到他转过身上扬的嘴角。 

“臭小子有种跟我比一场!” 


被下令放假一天的切原,在求情教练被打枪后落寞的走在路上。 

“切,什么嘛真无聊”双手放在头上不满的咋舌,脚也不空閒的踢着路上的小石子。 

“......”无所事事的走着,迎面而来的是神尾,而对方只是看了他一眼和身上的绷带,什么也没说的跟他擦身而过,切原放下了手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 

什么啊,神尾的眼神也好,橘的妹妹也好,看我的眼神都...... 

切原愣了愣,突然想起了打伤不二时青学脸上的表情,还有其他人队友的表情。 

那股感觉又湧上来了,切原低下了头,随后大力的揉着自己的头,什么也没说的跑了起来。 



--

青选的时候,没有参赛的选手有时候也会来探访这些代表选手,不管是打气也好大家也都想来看看,因为多校来到同一个地方是有多不容易的事。 

切原远远就看到了自家的队长和丸井他们,坐在观众席观看真田的比赛,但他并没有走上前,而是远远的在一旁看着。 

“队长小海带怎么不在阿”丸井嘴里仍嚼着泡泡糖,稍稍失落的来回寻找场外的观众,找了很久但并没有切原的存在。 

“Puri,那家夥肯定还没起床吧” 

“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柳生难得和自家搭档有共识。 

“这都几点了赤也居然没被副部长叫醒?” 

“摁,确实有点奇怪呢”站在最旁边的幸村也不解,心底总有一股不好的预感,拉了拉自己肩上的外套。 

“等副部长比完再问他不就好了”仁王身体向前倾,靠在了前面的椅背上,一手玩着自己的头发。 

“等等副部长就大喊,赤也太松懈了!!”丸井学着真田的语气,随后自家搭档拉了拉他的袖子,眼神暗示着丸井。 

“哦呀,丸井看起来很开心呢”幸村顺着两个人的目光看了回去,和丸井还有胡狼对到眼时扬起了微笑。 

“我没......” 

“看来是很有精神可以训练呢,回去叫柳帮你提升训练度吧” 

“部长对不起!!”丸井脸色一下青一下紫的,欲哭无泪的喊着,训练加倍他真的会受不了啊!一旁的仁王毫不留情不顾颜面的大笑了起来,惹的丸井站起身和他吵架,胡狼只能在一旁手足无措的想拉住丸井,最后也只能作罢叹了口气。 

唉,好自为之吧丸井。 


场外的幸村看着真田的背影,将手抵在下巴上思考着。

弦一郎感觉有点不在状况内呢,这是为什么呢。


“比赛结束!真田弦一郎获胜!” 

结束比赛的真田走到一旁接过柳递来的毛巾擦拭,随后转过头看着观众席上和他挥挥手的队友们。 

“辛苦了打得很棒,是时候跟他们说了” 

“啊—”让他们俩担心的切原。 

“幸村发现不对劲的机率是98%” 

“......太松懈了” 


另一边的切原偷偷看完了真田的比赛,在场外比较偏远的地方抓着铁丝网看着真田的背影。

副部长真的很厉害啊。 

还没来得及感叹完背后就传来了呼唤声,带着不友善语气。 


“哦呀这不是切原赤也吗?躲在这边是怎么一回事呢” 

“果然被讨厌着呢哈哈哈哈,身上大包小包的” 

“真是可怜阿,因为输了比赛窝在一旁吗”四五个人原绕在切原身旁,不留情面的嘲笑着他,对他指指点点的。 

“有事?”切原斜眼看了他们一眼,不满的咋舌,随后放下了手转过身对着他们。 

“你那是什么口气!” 

“谁准你这样对我们说话的!” 

“丧家之犬,你们是谁的手下呢?哦还是说,是谁身后献殷情的老鼠呢”切原拉起了嘴角给了他们一个嘲讽的笑容,双手环胸满不在意的神情。 

“我看你这家夥不吃点苦头是不会低头的是吧!” 

“切原赤也”位于他们之中一直都没开口的男子开口了,抬起头望着切原, “我的鞋子有点脏了呢,要不你就跪下来帮我擦吧” 

“蛤—我看你是智障吧”切原皱起了眉头,说啥也不行动,呸的往男子的前方吐口水。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要打架的话我随时奉陪,不用在那边叽叽喳喳的吠” 

“......”中心的男子对着站在自己右边的男子给了眼色,旁边戴眼镜的男子一个响指,其中一位拿出了藏在身后的棒球棍往切原的右侧腹打了下去,其馀两个人上前抓住了切原,豪不客气地将切原拉着走。 


动态视力很好的越前,刚好走到了真田的比赛场地外,正想望向观众席寻找切原,眼角便看到有一群人往着整个区域最为黑暗的角落去。 

越前望着那个角落,拉低了自己的帽子,他总觉得内心怪怪的,所以想来找切原那家夥,殊不知这下更怪了。 



“什么!赤也那家夥跌下了楼梯!”场内传来了丸井的惊呼声,“那家夥现在在哪里为什么不在这?”丸井以为会如往常一样听到真田对切原的责骂声,得知的却是切原那家夥因为跌落楼梯受伤了。 

“我们帮他请了一天假”柳回应。 

“可是那家夥不可能不在场外吧?”大家都懂仁王再说什么,就算如此他们的学弟也不会没前来观看自己学长的比赛,更何况是知道大家今天都会来的情况下。 

“该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吧”胡狼戳破了大家心里所想的重点。 

“弦一郎,柳” 

“是”

“知道原因是什么吗”幸村喊住了两位,收起了笑容的脸让人猜不透幸村现在的心情。 

“很抱歉我们也不知道,切原什么也不肯说” 



“欸欸!大事不好了!” 

“干嘛天要塌下来了是吗” 

“听我说话!你还记得这个场地最边边的那个没人去的场地吗!” 

“哦你是说那个被遮盖住有点黑的网球场是吧,啊怎么了” 

“听说有人在里面闹事打架!” 

“靠谁那么有胆啊” 

“不应该不是打架,而是单方面被打!” 

“蛤!?” 

“看那个样子,那个人好像叫做......” 

“谁?” 

“好像是立海大的切原赤也吧” 

“什么......”在幸村他们另外一边的观众,和慌张跑来的朋友聊天的内容全部都进了幸村他们的耳里,听到这他们所有人内心都喀了一下,七个人互看了一下。 

“弦一郎知道在哪吧,带路吧” 

“是”七个人马不停蹄地赶往了那个场地。 



--

“真是难看啊” 

“啧”被快速的网球打到脸的切原,支撑不住往后倒跌坐在地上,一旁有影子出现,抬头才发现是越前龙马,对方面无表情,阴影复盖住的脸让切原看不懂他现在的情绪,只是不满的向一旁吐出口中的血, “老子不需要你来救我” 

“为什么不还手” 

“干你什么事” 

“哦是吗”越前也是之后赶到的,在他赶到时他先偷偷地观察情况,论打架切原是不会输的,更不用说对上这些家夥网球,可是他看到的却是比早上更伤痕累累的身体,直到下一球打到切原身上而倒下时,他忍不住上前了,语落便走到切原身前,将切原整个人挡住。 

“你要干嘛” 切原用袖子抹去嘴角的血渍,他不解地看着越前的背影。 

“我来跟你们打”越前将网球拍举高指着对面打伤切原的男子。 

“哦,这不是青学越前龙马吗,看来你挺中意这小子的吗”清楚的看到越前那面无表情的面容底下暗藏的愤怒,老大大笑了起来。 

“别废话了,我一个人就可以打你们全部” 

“那你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喂给我走开!这里没有你的事情!”切原看着挑衅对方的越前,慌张的拉住了他的外套下摆, “要是你受伤了我可没办法交代你队长啊!” 

“你觉得我会输?” 

“那怎么可能,你是谁啊”切原不敢置信地听越前说的话,一脸狐疑的看着他,眼里却都是坚毅的,他怎么可能觉得越前会输呢,不管怎样他都相信越前会赢。 

“是吗,那你就闭嘴好好看着吧”越前转头看着切原,直直撞入对方眼里那对他的信任,嘴角愉悦的上扬了一点。 

“你......被球打到可是很痛的......”切原看着越前那越加坚定的表情,对方一副你在说什么我也不会听的状况下,切原烦躁的搔了搔头,只说了这句。 

“......”切原说的在小声,越前也全部都听到了,眼眸越加暗沉的握紧了球拍。 


说是比赛,但根本就是毫无技巧的暴力网球罢了,球球都想往越前身上打,但越前是谁,来几球他都可以挡下,对方不过是没有能力的小混混罢了。 

“你们根本就不会打网球嘛” 

“小子你还敢嘴硬啊”看着越前丝毫不紧张且不累的表情,老大更是心生愤怒,叫上了更多人。 

“!”尽管是越前,球拍还是只有一个,越来越多的球往身上打他要怎么防,漏掉的一颗球直直往腹部飞,越前咋舌了一声打不到只好将身体往旁边侧一点想躲开,但却还是慢了一拍,这时的切原冲上前一把拦过越前,伸出手臂将对方环住,将对方仅仅的压在自己的怀里,越前这下真的愣住了,没有预想的痛,球这下准确的打在了切原的腰背部。越前紧张的抬起头望着切原,被打的切原吃痛的皱了眉头, “你这个笨蛋到底在干嘛!” 

“嘿嘿,老子帅吧,这种球交给我就好了”你不能被球打到。 



“闹够了吧,我已经打电话报警了呢”幸村们这下踏入了场地,面带微笑的表情扫过对方所有人。 

“我们通通都录下来了,看来是不能毕业了呢学长们”丸井将吹到最大的泡泡糖啵的一声吹爆,举起了手中的手机晃了晃。 

“真可怜啊没有实力的垃圾”仁王举起球拍放到了背后,锐利的眼光扫在他们身上。 

“被惩处的机率有100%,但不能走出球场的机率也有100%”柳将所有人的名子和行为都写在了自己的本子上,啪的一声将本子盖上。 

“来吧,看你们能接下几球”真田把帽子拿下,扣在了切原的头上,转过身看着所有人。 


“死定了......”仍然抱着越前的切原,看着自家学长一个比一个还黑的脸,颤抖了起来,抬起脚正想抓着越前跑的时候,被喊住了。 

“赤也乖乖别动哦” 

“—是!”切原这下子马上立正站好,身体直到不能再直,偷偷的转过头偷看幸村,直直对上幸村的眼眸直接吓到转过头埋在越前身上。 

“......”越前被切原牢牢地压在怀里,看着眼前颤抖害怕的切原,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交给他学长了吧,越前看着被完全欺压的对手叹了口气。 

随后放飞自我的也伸手环抱住切原。 

哼至少他在我怀里。 



--

切原惶恐不安的坐在沙发里,全身都颤抖着一脸快哭出来的样子,因为他现在被牢牢的包围住了,不是刚刚那群人,而是他的学长们,他的朋友们,他现在真的是能退就退,整个人都要埋进沙发中了。 

“赤也”幸村叹了口气,喊了切原一声。 

“—我不在!”赤也啥也没想的大声喊出来,然后马上用手将自己的头抱住,一整个人就像是兔子一样,像是要被吃掉一般。 

“噗哧,没想到海带也可以捲成这副德性啊”站在切原一旁的仁王弯下腰,将切原的一戳头发放在手上玩弄着,笑了出来。 

“前辈不要叫我海带!”听到关键词的切原马上将脸抬起, “哇啊!”刚抬起头便马上被身后的丸井牢牢暗住肩膀,这下他连跑连动都不能了,被迫面对着眼前的立海三巨头。 

“赤也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了呢”幸村满意的看着终于望着自己的切原,弯下腰刮了他的鼻头一下。 

“部长......”这下子切原真的快哭出来了,一抽一抽的怪可怜的。 

“赤也100%逃不掉了” 

“怎么柳前辈也这样!” 

“赤也!还要多久!”真田这下真的是吼了出来,看着切原身上一片一片的血渍,以及脸上和身上越来越多的伤口,他越觉得愤怒。 

“好了弦一郎,吓到赤也了哦” 

“......”众人看着微笑着的幸村,和他手底下压着冒着冷汗的海带。 


最吓人的是你吧...... 


“对—对不起部长我不是—”切原果然中招了,比之前更慌张的起了身,双手上下摆动着不知所措。 

“唉,柳你看看,学弟长大就不要我们了呢” 

“摁没错呢,我们应该再也不是赤也的学长了吧”柳也加入装作很难过的样子。 

“唔啊我好难过啊!自己养的猪会拱白菜啦!亏我都把零食分给你!你居然不要我们了”丸井扑上前趴在了切原的背上。 

“Piyo,搭档我看我们也该退场了呢” 

“啊,是呢”和仁王站在一起的,柳生推了推眼镜补了一枪。 

“......”接下来切原像个机器人一样,把头望向了真田,果不其然看到了真田将帽沿拉低叹气。 

“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没有不要前辈你们!我我只是—”切原差点直接脱口而出内心的想法,顿了一下紧张的咬到了自己的舌头,他紧张的上前抓住幸村的外套。 

“唉好吧,越前你应该知道点什么吧”幸村知道切原还是不肯说,没想到每次都会成功的行为居然会失败,想必肯定是发生了很重大的事情吧,幸村只好先放弃从切原身上得知情况,转身望向越前。 

“啊啊”越前收到了切原望向他向他求救的神情,随后说道, “你为什么不躲开?”反望向切原。 

“蛤?”切原被这个意料之外的问题弄傻了,一时之间还反应不过来。 

“这种挑衅你应该马上就解决了吧,你为什么站在那里给他们当靶?” 

“你没有那么弱”一针见血的点出其他人都没有看到的场景,他也想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一句喃喃自语的话是什么意思。 

“赤也,他说的是真的吗”幸村皱了一下眉头,随后收起表情转身面对切原。 

“诶—” 

“自从摔下楼梯后,你应该不是摔伤了脑袋吧” 

“是不是有人对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越前自顾自地继续说着。 

“我只不过是......对啦,遇到鬼了可以嘛”切原咬紧牙,死都不想说,但切原这个反应让其他人更加肯定了,昨天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切原赤也,跟我来一趟”突然的敲门声,众人一致的看向门口,是管理青选的负责人,众人这下也只能放过切原。 

“去吧,晚点见”幸村拉过切原,将他推往门口。 

“好—好的”切原得救了,叹了口气后跟昨天一样,狼狈的逃离了,基本上像是连滚带爬。 

这种要触入内心的感觉,让他快受不了了。 

剩下的人互相看了一眼,当事人不在也没办法继续深入,也只好作罢各自分散,继续完成剩下的比赛。 



--

“对不起......”橘杏当时都在场,他看着自己认识的人去挑衅切原,也看到了他们以多人优势欺压切原,但她不敢相信的是,切原原本拿着网球拍,在一开始时却把球拍丢了,任由他们将球打在身上,任由他们......让他体会别人的痛苦,她不知道为什么切原要这样做,她觉得很内疚,但听到切原所说的话,她愣住了,她觉得,她好像错怪了切原。 

「来吧,我也想体会看看」被球打的感觉—

橘杏确实听到了最后一句,她不知道那个自大的恶魔也会说这种话,他明明可以一个打全部,为什么要......还是是因为自己昨天做的事情的关系?橘杏不懂,但她好像知道了,切原并不是完全的恶魔,他的内心还是那个纯净的青少年,热爱网球的切原赤也,不然他也不会如此动摇,橘杏暗自下定决心,他要找切原好好道歉。

切原离开了管理室,管理员只是想知道来龙去脉,上层并不会原谅这种闹事的人,因为切原没有反击,所以他没有错。 

切原一个人慢慢的走在路上,伤口传来的阵阵刺痛,痛的他皱起了眉头,随后切原被拦下来了。

“切原赤也!”切原抬起头,发现来人是橘的妹妹,反应过来后只是觉得麻烦的啧了一声,刚刚的折磨还不够吗。 

“有事?” 

“我,我只是想跟你说声对不起......”橘杏撞入切原那双漂亮的双眸,瞬间慌了阵脚,刚刚练习很久的词汇都打乱了。 

“蛤啊?”切原不解的挑起了眉头。 

“我昨天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你推下楼......真的很对不起我原本没这个想法的......”橘杏以为他生气了,慌张的接着说下去,切原再怎么迟钝他也感受到了,对方散发出的强烈的愧疚感。 

“啊是吗” 

“我也向你说对不起”切原不自在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诶......” 

“打伤了你的哥哥很对不起,你这种作为我可以谅解,我并没有生妳的气” 

橘杏不敢置信的看着切原,他没想到会从切原身上得到道歉,他以为,这个人永远不会向打伤的人低头。 


啊啊,原来是这样子啊。迹部抚摸着自己的泪痣,明了的所有的过程他总算放下了那颗悬宕的心。 

就算如此,这也不是你们伤害赤也的借口。迹部暗了眼眸,转身就走。 



“闹够了没切原赤也?”晚上看着依然啥都不肯说的切原,迹部忍不住的叫住了他。 

“迹部大哥?” 

“很丢脸吗,被推下楼这件事?”迹部也不再等了,他知道切原什么都不肯说,他也知道切原现在迷惘了,他不知道自己打网球这件事对不对,亦或者是他害怕大家觉得他是恶魔,尤其是他们还有自己的前辈们。 

“!”此话一出,切原整张脸都白了,被揭穿的事实让他更加慌恐,他不知道为什么迹部会知道。 

“还是说你是想包庇橘家的那个女人?”看着切原被拆穿的脸庞,迹部丝毫不管对方越加脆弱的神情继续说下去。 

“迹部你是说,橘的妹妹橘杏?” 

“啊啊”语落,所有人都望向了切原,切原整张脸如此惨白,毫无血色加上脸上头上的绷带,越加让人心疼。 

“赤也,这件事是真的吗?”幸村听完收起了表情,面无表情的抓住了切原的手臂。 


所有人都知道,立海大的部长,最疼爱自己的成员了,更何况那个人可是切原赤也啊,只有他能让幸村乱了手脚,所有人也都知道现在的幸村,生气了,但在场的所有人,哪个不生气的呢? 


“赤也说实话”真田低沉的声音传过来。 

“......”切原听着他们一人一句,还有手臂上幸村逐渐加大力气的手,他知道他没办法再逃了。 

“我并没有......”片刻之间,切原开口了。 

“你跟那个女人很好嘛,还会包庇她呢,本大爷没看过你这样子献过殷情”迹部知道切原撑不住了,但不能就此停止,依旧自大的对切原嘲讽着,微微仰起头看着他。 

“你说够了吗!”切原就跟迹部所想的一样,中计。 

“本大爷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是她推我的没错!但是我自己没有站好所以才摔下楼的!” 

“并不是她的错!!”切原这下急的眼睛都红了。 

“总算肯承认了吧?是她,推你下楼的”迹部马上走上前,微弯腰的盯着切原的双眸。 

“—!”发现自己说漏嘴的切原马上摀住了自己的嘴巴,随后地下了头握紧了拳头。 

“赤也,为什么不说” 

“因为不是她的错” 

“自己的哥哥也在打网球,她不可能不知道选手身体的重要性,况且你可是青选的选手” 

“部长......”听着幸村的话语,切原紧张的抬起头。 

“就算赤也你不觉得她有错,就算你原谅她了,但她还是得得到应有的惩处,如果害你的身体出了什么事情,她要负责吗?” 

“还是说如果你就此不能打网球,你也觉得她没错?你要替她为自己负责吗赤也” 

“......”切原一语不发的盯着地板。 

“身为立海大的部长,我绝对不容许我的部员发生这种事情” 

“对不起......” 

“现在你说说看,平常的你并不是这样子的,她说了什么让你动摇了是吗?” 

“摁”迟缓了片刻,切原这才缓慢的点了点头。 

“你愿意跟我们说说看吗?” 

“她说,我是披了人皮的恶魔”语气平淡到如果你没有看着他,你并不会知道他是切原赤也。 

“不只她说过你是恶魔吧赤也,所有人都知道你会恶魔化” 

“可是我—我不知道被球打到有多痛啊......”切原的语调颤抖了起来,抬起头的他,让众人看清了他漂亮的双眸复盖上了一层雾气,斗大的泪水一颗一颗的滚了下来。

 

他害怕了,他徬徨了。 


“所以你才会乖乖站着给他们打吧”越前看着内心挣扎的切原满是不舍, “所以你才会替我挡下那颗球,你不希望我被球打到对吧” 

“摁......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我害怕之后我会像对待不二一样,将球打在你们身上......” 

“我,我现在才看到,橘的妹妹也好,不二受伤时青学的人脸上的表情—” 

“部长其实我真的是......”恶魔吧,切原没有说出后面的三个字,哭的鼻子都一抽一抽的,慌张地想要擦掉和阻止一直流出的泪水,可是不管他用手臂怎么擦拭,他的眼泪还是不受控的一直留下来, “可恶可恶—”眼角越哭越红,因为大力的擦拭整张脸也都红了起来。

 

“没有的事喔,不用担心我们并不会这样想的”幸村不舍的伸出手将切原抱在了怀里,切原愣了一下瞪大了双眼。 

“赤也会这样想代表你也怀疑起了这样的打球方式,这也就是我们叫仁王和你一起训练的原因” 

“如果害怕那就去改变吧,我们都会帮你的,你一定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打球方法,而且是你也可以打从心底认同的方法” 

“况且你可是要成为立海大No.1的人呢,可不能这样哭哭啼啼的啊,未来部长如果被这样欺负,那立海大该怎么办呢?”幸村说完,伸出手抚摸着切原的眼角,将泪珠抹去。 

“交给我吧赤也,不管怎样我都会陪你练习的哦,而且我会豪不留情的呢”仁王对着切原眨了眨眼。 

“你就尽量打死他吧赤也,累了的话我也可以陪你打啊,我也勉为其难地将零食分给你吧,胡狼也会请客的唷”丸井已经有点不爽幸村一直抱着切原,他也好想要抱抱他,在他脆弱的时候。随后看到对切原抛媚眼的仁王,他直接忍不住对他轴击。 

“是啊赤也,训练结束后我们一起去吃你喜欢的回转寿司吧”被自己搭档推出来的胡狼摸了摸头,宠溺的说道,没办法自家学弟还是得自己人宠啊。 

“仁王那家夥不靠谱的话就来找我吧”柳生一脸你自讨苦吃的脸看着仁王,也毫不留情的大力拍着他的头。 

“我会帮你制定一套专属于你的训练,所以不用担心”柳也对切原笑了。 

“不要松懈了赤也!哭哭啼啼的不如来看看你可以接住我几颗球!”真田手环着胸喊着。 

“立海大没有死角!”看着自家前辈们一人一句,还有真田最后说的一句话,切原稍停的眼泪再次哗啦哗啦地流下来。 

“唔......”越前走上前将自己的帽子脱下来,扣在了切原的脸上。 

“再说了我们也没那么弱,想打到我们,在练练吧”手伸回来之前特地揉了揉切原的頭顺利得到其他人的可以杀人的视线。 

“想打到本大爷你在等个几年吧,不华丽的家夥”迹部看着终于说出内心话的切原笑了,伸出手抚摸自己的泪痣,借由手臂遮挡自己不能阻止的上扬嘴角。 


还好,还好这些人没有这样觉得。 

还好,他们没有用那种眼光看着他。 

还好...... 


内心暖呼呼的,像是太阳曝晒过一般,切原手拉着越前帽子的帽沿,低着头傻呼呼地笑着,手摀在心前。 

啊啊他真的好喜欢大家啊。 


他們再怎麼厲害,也只不過是一群還年輕的青少年罷了,自己喜歡的心上人哭泣的臉是如此惹人憐愛,眾人望著切原頂著一頭捲翹蓬鬆的頭髮,眼睛鼻子臉頰都紅通通的,鼻子一抽一抽的,眼睛還掛著眼淚,如此可愛的樣貌眾人實在是快禁不起了,紛紛紅了臉龐。


怎麼會是惡魔呢,切原赤也就是他們的光。

是天使,

是照亮他們給他們力量的太陽。

他就應該一直笑著。


“赤也啊我们再来抱抱吧!” 

“咦—” 

“哼—” 

“赤也走吧我们去吃—” 

“吵死了你只会吃吃吃,你是猪吧—” 

“仁王雅治!” 

“赤也真可爱呢” 

“那样子怎么看都不是恶魔吧” 

“啊啊,是天使吧”

 

真田语落,所有人一致的望着真田。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真田弦一郎啊。 


“太—太松懈了!!” 


评论(44)

热度(1322)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