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moto、

潛水員、不定時更新、懶癌末期
開了愛發電/ https://afdian.net/@Akimoto6918?tab=home

【我的英雄學院/all出久】傷痕 (上)

▶ 设定 : 大家都还在雄英 1-A,USJ事件后。

▶ 就是要团宠绿谷小天使我不管! 

▶all出久 - 受的就只有綠谷

▶文長不一定,本來只打算打短篇而已咳

----------------

温煦的阳光从窗帘底下洒了进来,窗外的鸟儿吱吱喳喳的高歌着晨间组曲,温暖微风徐徐的抚过大树使之发出清脆响亮的飒飒声,构筑成一幅美丽的画面,这是一个多麽棒的早晨— 

如果没有遇到敌联盟的话。 

 

“唔—“腹部被重重的踹了一脚,尚来不及反应的绿谷被踢至一旁的牆壁上,因为前后的痛楚而微微的颤抖着,像是要减缓疼痛般的蜷曲起身体,泛着生理泪水的翠绿双眸仍旧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不速之客—敌联盟的死柄木弔。 

“你那是什麽眼神啊,我劝你把那个眼神收起来”一对到绿谷那双总是充满不服输且因意志坚定不迷惘而炯炯有神的翠绿双眸就让他感到浑身不舒服,全身上下都觉得痒得要死,死柄木不爽的走上前大力的在往绿谷的腹部补上一脚,随后伸出右手掐住绿谷的脖子将他抓离地面。 

“咳咳—你…你想要做什麽…”随着死柄木的力道加大,进入肺部的氧气渐渐不足,绿谷痛苦的伸出颤抖的双手抓住脖子的手,期盼能够用自己的力量拉开。 

“我说了不要那样看我”死柄木不悦的咋舌后将绿谷重重的往牆壁一撞。 

“啊!”绿谷一瞬间觉得脑袋被钝器重击,昏昏沉沉的而且迅速地灌进巨大的痛感,随后感觉到脸上有液体滑过,才发现自己的右边额头已经顺着脸颊淌着血了,还绵绵不绝的向下流着。 

“我只是来告诉你一件事罢了”死柄木看着绿谷因为伤痛而渐渐蒙上一层阴影的双眸开心的扯开嘴角,心情好多的将他拉离牆壁,禁锢他的右手也鬆开了一些,”我要和你那些亲爱的同学玩玩,怎样—期待吗”说到这死柄木更加开心了,想到什麽似的扯了嘴角露出扭曲的笑容。 

“你…!”终于能够顺利呼吸的绿谷大口大口贪婪的吸取着氧气,惊恐地张开另一隻没被血液淌过的眼眸,不敢置信且带着畏惧的眼神看着死柄木。 

“上次可是受到你们很大的「照顾」啊,接下来我们可要一一的还给你们”想到上次在USJ消灭欧尔麦特的完美计画被打断,死柄木就更是不悦的再次加大手劲,另一隻手焦躁的大力抓着脖子,不管脖子上划出一道道的伤疤,”像是那个谁…爆豪胜己,和有冰火能力的轰焦冻—是吧,还有那个申请支援的班长,有能让物体漂浮的褐髮女生—啧!真的是麻烦死了!一个个都来破坏我的计画!要是没有你们的话就成功了……”将绿谷的头压至自己的面前不过5公分距离不到的地方狰狞的瞪着他,另一隻手更是加大抓痒的力道。 

“住…住手…!我会…我会保护他们的…”一下子撞进死柄木狰狞的眼神,瞬间冰寒感从骨髓一路向上,不自觉地打了个冷颤,轻薄的白色制服也因冷汗而黏贴在背上,强烈的压迫感铺天盖地而来,绿谷还没有办法完美的控制OFA,这个时候随意行动只会惹来敌联盟不满而已,说不定还会当场死在这——但儘管如此,绿谷还是努力挣扎且尽量不移开视线的直视着死柄木,眼神依旧不带任何动摇。 

“保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凭你吗,我区区一隻手就制伏你了”听到绿谷这一番话,死柄木毫不在意的放声大笑,”我今天来只是给你一点衷告罢了,你就回去好好等着吧”死柄木一边笑着一边鬆开右手,没了支撑力的绿谷来不及反应的跌在了地上。 

“我可是期待之后的相遇啊—“死柄木说完便走进黑雾所制作的传送门裡离开了。 

“咳咳咳……!”绿谷跌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长时间的窒息感加上头部重击的伤害,让他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像是身上压了千斤重的石头似的,刚脱离死亡困境的他全身不受控制害怕的颤抖着,彷彿全身上下的力气都被夺走似的,尝试用颤抖的双脚站起却只是再次跌坐在地上,还连带拉扯到了身上的伤口。 

好可怕—! 

我打不赢死柄木……只要他刚刚在大力一点我就死了…… 

可恶如果我可以再快一点掌握OFA的能力就好了— 

绿谷不甘心的跪坐在地上握紧拳头,眼眶打转着泪水却迟迟不肯落下,没几秒后绿谷用手臂大力且粗鲁的擦拭着双眼,也不管血痕扩大,下定决心的藉由双手撑地,将整个身子向上提,不一会儿便如愿的站起身了。 

我绝对不会认输的!我一定会保护好我的同学伙伴们的不管如何! 

因为我可是要成为英雄的人啊!! 

忍着痛弯腰捡起掉落一旁的书包和制服外套,拍了拍上头的灰尘尘土。 

真的是谁也料想不到本来好好的走在路上却被会被袭击,某方面来说也是运气很差。 

“完了已经迟到快一小时了!!”走出被死柄木拉近的阴暗小巷,抬头瞄到对面大厦外头的时钟,才惊觉自己已经迟到很久了,也不管自己身上的伤势,什麽也没想的便快速跑向学校。 

 完蛋了第一节可是相泽老师的课啊! 

结果只能包扎而已呢... 

绿谷拉紧了胸前的背带,看着眼前的走廊叹了一口气,因为刚刚被恢復女郎唸了一顿,毕竟总不能带着裸露的伤口和血渍吓人吧 !所以再跑进教室的前一秒收回脚步往保健室飞奔,结果恢復女郎居然说—— 

“没办法呢,你的体力不足以负荷,所以我只能帮你包扎起来让你自行恢復,你昨天是不是又太操劳在练习上,而且还熬夜了对吧”恢復女郎一边将绿谷额头上骇人的伤口消毒后贴上绷带,一边唠唠叨叨的责骂绿谷,因为这已经不是绿谷第一次弄得伤痕累累的来找他治疗了,“真是的你这伤又是怎麽一回事,而且现在已经超过第一节上课的时间了吧,你怎麽会—” 

“来学校的途中遇到了一个小事故,留下来帮忙才迟到的,治疗女郎对不起......”绿谷急急忙忙地打断治疗女郎的话语,双手也慌张地挥舞着,随后发现自己的失态才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我下次不会了...谢谢您” 

“快回班上吧,记得回来换药哦”治疗女郎在心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眼前的绿谷就像一隻受到惊吓的兔子,看样子他是什麽也不会说的,那我也就不拆穿他了,只是这傢伙说谎也太明显了吧。包扎完毕后将带血的纸巾和棉花丢弃后便将绿谷赶回班上,待他拉开门离开后才默默地将溷浊布满血渍和泥土的盆子拿去清理乾淨。

 

“哗——”绿谷才刚拉开1-A的门,一抬头便惊觉下课闹哄哄的教室瞬间沉默下来,好几双眼睛就这样盯着他看,“痾......…”在热烈地注视下使他不自觉的退了一步,手心也因紧张而冒了手汗。 

“小久你终于来了! 啊你身上的伤是怎麽回事你遇到了什麽事吗!”第一个回神的是丽日,一脸担忧从座位跑到绿谷面前,看着他脖子上缠绕好几圈的绷带和脸上大小不一的小伤痕,更别说右额那明显的贴布了,笃定地觉得自己刚刚在课堂上的猜测是正确的,肯定是遇到了事件才会晚到,不然小久这麽认真的人每天都准时到校,怎麽可能会平白无故地迟到呢?只是刚刚在课堂上举手问相泽老师后却只得到不知道的答案,让她更加疑惑和担心。 

“绿谷你的伤是怎麽回事!没事吧!”饭田也发挥班长的职责上前关心绿谷,外加他个人对绿谷的担忧。 

“哇阿绿谷你的伤也太劲爆了吧”上鸣也凑热闹的凑到一旁,伸出手不顾力道的戳了戳绿谷的脸颊。 

“嘶——”1-A的大家明显的听到、看到绿谷倒抽了一口气,因为上鸣戳的地方正是右脸颊,也就是死柄木大力将绿谷压在牆上的右脸颊,绿谷马上伸出手摀住自己微肿的右脸,翠绿的双眸瞬间蒙上一层水气且无奈地望着上鸣。 

“你这个白痴”耳郎下一秒马上拉长耳垂将上鸣大力的压到一旁的牆壁上。 

“嘎啊......!” 

“小绿谷很痛吗Kero“蛙吹再顺便地用舌头将上鸣捲起来丢至后方。 

“哇绿谷这样你可以说话吗”芦户疑问和好奇的倾身向前看着绿谷脖上的绷带。 

“绿谷同学别担心我马上製造冰敷袋给...”八百万见状打算用自己胸部的脂肪做出冰敷袋给绿谷,因为双眸泪汪汪的绿谷就像受伤的小动物,让八百万和其他班上女生想对他发挥出母爱,好好的关怀他一番,可是话还没说完就被后方走上前的轰阻止了。 

“我来吧,好多了吗”轰将右手贴上绿谷的脸颊,微微的用自己的能力帮忙冰敷。 

“哇啊好冰,谢谢轰君”绿谷起初吓了一跳,班上总是不苟言笑不太和人交际的轰焦冻竟然主动用个性帮忙冰敷,不过自从体育季后轰好像和自己的交情有所转变,尤其是在收到简讯后立刻前来帮忙制伏英雄杀手那之后。痛楚因为冰敷而消散了不少,让绿谷不由自主的用脸颊蹭了蹭轰冰凉的右手,露出傻呼呼的笑容和轰道谢。 

“哦......…” 

 “所以说绿谷你是怎麽了,怎麽会伤的那麽重?”切岛摇了摇头让自己脱离绿谷那致命的可爱氛围中,转回话题的焦点。 

“ 啊,这是因为来学校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劫持小孩案件,我恰巧经过就上前帮忙了,没想到对方的个性很棘手,反被将了一军呢啊哈哈......”绿谷想尽办法的掰了一个理由,尴尬且不失礼貌的搔了搔头笑着,“抱歉让你们担心了,不过我没事的!”绿谷露出了一个自认完美的笑容,为了要让大家知道自己没事而动了动自己的身体表示没事,“快打钟了大家快回去坐好吧“ 

“竟然绿谷同学都说没事了,大家快回座位坐好吧,下一节课可是英文课哦”八百万见绿谷没事后便转身催促大家回座,说到英文课大家便快速的回座,毕竟被那可怕的音量吼的话耳朵可是会爆的!

“说的没错,快回座位吧”身为班长的饭田也贊同的点头附和。 

“小久....你真的没问题吗?”在绿谷身旁的丽日小声的在绿谷身旁说着,依旧是满脸忧心地看着绿谷苍白的脸,“不要勉强哦,有事一定要和我说”丽日说完拉起绿谷的右手,在手心上塞了一颗包装可爱的糖果,“吃个糖果补充糖分吧,小久肯定还没吃早餐吧”随后丽日便对绿谷笑了笑后才回位子。 

“废久就是废久,果然弱爆了,这样还妄想成为英雄啊”座位在绿谷前方的爆豪在绿谷经过他身旁时悠哉的嘲讽戏弄了几句,可却一眼都不瞧他只专心盯着自己的教科书。 

”......”绿谷愣了一下,也什麽都没说的拉开自己的椅子坐下。 

“绿谷你说的劫持犯是什麽样的个性啊”一坐下后隔壁桌的濑吕便撑着头望着他,好奇的问着。 

“是一种很强大的力量呢,好像是......「增强」吧”硬生生地将嘴中即将脱口而出的「粉碎」收回,毕竟不可以让大家联想到敌联盟的死柄木,那只会徒增大家的恐惧罢了。 

“是那种可以逐渐加强自己力量的个性吗?哇肯定很难对付”濑吕听完后双手抱胸的思考了一下,“还真多亏你敢一个人上前抵抗呢” 

“在我反应过来时身体就已经动起来了”绿谷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笑了笑。 

“果然是绿谷......”濑吕看着这样的绿谷,不禁替他同桌这样的傻劲叹了口气。 

“这根本就是不怕死的行为啊!”坐在绿谷后面的峰田一脸惊恐地插话进来看着绿谷,“这麽鲁莽的话可能会看不到各种漂亮的大姊姊阿!!说不定还没揉到软呼呼的大胸部就可能死了!太恐怖了绿谷你这傢伙!” 

“......” 

“......”听峰田说完这一连串的话语,绿谷和濑吕有默契的对望了一眼,便装作没听到似的转身坐好。 

“喂喂喂居然不回我!” 

 可他们没看到的是爆豪在听完他们的对话时,偷偷的瞄了绿谷一眼。 

以及坐在最后方的轰默默望着绿谷背影。 

 「这傢伙怪怪的 / 绿谷今天有点奇怪」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