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moto、

潛水員、不定時更新、懶癌末期
開了愛發電/ https://afdian.net/@Akimoto6918?tab=home

【冰上的尤里/all勇利】我从选手变成小学老师!?(序)

设定 : 中国赛结束有一段空閒期,勇利选择先回日本。 

*不行我堅持勇利就是總受

*儘管官方在怎麼打我臉

*我還是要站穩這個冷CP !!!!!!

*求疼愛小天使 ♥

*先放上一點點看大家想不想看 (?

*縮小梗

-------

因为赛季一个段落结束了,现在所有的选手都有一阵子的时间可以恢复精神力气等等,好好调整心灵準备紧接而来的赛程,因为这个空閒的时间有点久,所以有一群非凡的人不请自来出现在某一位日本選手的家前,这群人就是披集他们,连先回俄罗斯拿东西的维克托也回来了。 

 

“勇利外头有人找你哦"勇利这时候坐在桌前,静静的听着耳机里的乐曲,专心的操作著鼠标观看网上的新消息,太过於专心以至於没有听到妈妈的呼喊声,便也没应答的做着自己的事。 

“碰-" 

“喂!死猪!"房门突然被大力的推开了,冲入耳内的怒吼声和碰撞声盖过了原本的乐曲,让勇利禁不住的从椅子上跌坐到地板,耳机便华丽的滑落垂掛在桌子边缘。 

“嗨-好久不见哦勇利- ♥" 

“勇利我回来啦~ " 

“勇勇勇勇勇利...!"呆愣的维持狼狈的坐姿仰望着门后接连探出的身影,喀哒的一声,勇利觉得心中有什么断掉了。 

“哇啊啊啊-!" 

 

闯入房间的是小猫尤里、SNS狂人披集、自己的教练维克托、还有小迷弟小南,突然间有种不好的预感。 

 

评论(24)

热度(5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