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moto、

潛水員、不定時更新、懶癌末期
開了愛發電/ https://afdian.net/@Akimoto6918?tab=home

【冰上的尤里/all勇利】我从选手变成小学老师!?(二)

设定 : 中国赛结束有一段空閒期,勇利选择先回日本,其他人不請自來。

         维克托他们变成8岁的小孩子,没有长大后全部的记忆,只有些微。

*園遊會運動會週結束所以來更新啦!

*我已經被官方深深的打臉了

*接下來在有什麼巴掌我也不意外了

*就算這樣還是要疼疼小天使

*歡迎建議抓錯誤!

*我不站奧尤請見諒(###

*快來留言認識認識★

*縮小梗

-----

“我想要去溜冰!"维克托没有离开,反而转身抱住勇利的大腿,撒娇的蹭著勇利,双手拉着衣服,斗大亮丽的双眼像是漂亮的湖泊要将人吸入一般。 

“这里有溜冰场吗!我也要去-"在床上跳来跳去的披集无意间听到了溜冰两个字,便也开心的停下跳跃的动作看向勇利。 

“我我我我!"将头探入床底下的小南兴奋的将头往上,却忘记自己还在床底下「探险」,便大力的撞往木制的床底,痛的他在地上打滚双眼泛泪,随后用带有泪水鼻涕和灰尘的脸看向勇利,这一撞吓的勇利赶紧上前将他抱起,轻抚他的头说着痛痛飞走啰。 

“要去"看着自己眼前和怀中抱着的小孩那兴奋的表情,当然没忍拒绝,只好冒著冷汗暂时当个老师照顾他们,在走去冰之城堡的路上都是战战兢兢的,这几个回归童年的孩童在雪中奔跑着,由披集带头跑着,混杂在一起的笑声和和谐的画面非常的有趣,小小的短腿迈开步伐奔跑着,小脚丫在雪地上留着印记像是在宣告到此一遊,深怕他们跌倒受伤什么的,因为接下来成年的他们还有比赛,现在受伤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变回去的时间和身体什么的,让他一整路都在四处张望检查安全,不过跟在最后面的尤里卻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看向勇利,让勇利愣了一下。 

“怎么了吗?"迈开脚步走到他身旁,尤里便脱下一手的手套,露出白皙的皮肤握住勇利大上好几倍的手掌。 

“没事"随后将头埋入颈上的围巾,手中的温暖渐渐的传到勇利因冰冷而泛红的手上,原来尤里是在担心自己没有带手套而快冻伤的双手,看着握住自己手的尤里走在前头便不禁的笑了起来,跟上他的脚步且下一秒连同他的手放入自己温暖的口袋中。 

“这样比较好哦"侧过头对尤里灿烂的笑着,导致尤里是越走越快。 

“慢点啊-!" 

 

 

“这里是勇利练习的地方吗"踏入冰之城堡后将身上的衣物脱下,整整齐齐的放在一旁的置物柜内,坐在椅子上让勇利帮自己穿好冰鞋,完成后站起身轻轻用脚尖点地测量舒适度,确认没问题后才看向正换上冰鞋的勇利。 

“是哦,一直都是这里呢"将鞋带紧紧的绑紧,推了推下滑的眼镜就牵过维克托的手一起进入,虽然上一秒还很害羞和他有所亲密接触,自己的男神变成小孩子还如此爱撒娇,怎么会让他不兴奋呢!他可是兴奋的不得了,不过现在已经可以接受了,因为他只是小孩子而已,那么的天真无邪让自己的心都快融化了,反而没有和成年的他相处还来的紧张。 

“..."勇利没有上冰场,只是趴在一旁的矮墙上看着他们四个玩耍,他们四个和勇利一样从小就接触溜冰这项运动了,所以没有像其他同年龄的小孩子一样,第一次上冰场就跌的鼻青脸肿,反而很顺畅流利的活动着,虽然技术不成熟还是有时后会踉跄差点滑倒,或者差点两人相撞在一起的问题,却不成大碍。 

“跟我们小时候好像呢"看着看着就想到了之前小时后,和优子还有西郡三人一起在冰之城堡玩耍,刚踏上冰场勇利不意外的当然是摔倒了,额头和鼻梁都撞在冰冷的地面上,让当时的他是摀著额头红著鼻子的哭了起来,哭嚷著让优子他们担心不已,渐渐的他长大后已可以在冰面上站立溜行,还模仿起自小以来的偶像维克特,微肉的他模仿起来并不是很专业,但也让当时的他们三个很开心,从那刻起他的目光就追随在维克托身上了。 

 

“吶吶..."披集将其他三个人叫住,四个人围在一起窃窃私语在说着什么,让在一旁观看着勇利疑惑的歪了头,不知道他们四个小鬼头在计画著什么,毕竟是披集叫住大家,也让他不禁怀疑有什么鬼点子。 

“勇利-!"说完他们四个便退到勇利的眼前,披集挥着手向他滑来。 

“怎么了吗"有些疑惑的看着笑嘻嘻的披集,以为他们是肚子饿或是什么的。 

“来溜冰吧!一起!"披集灿烂的笑着且伸出双手邀请勇利,让勇利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便拿下自己冰鞋上冰刀套。 

“其实你们溜就好了的说"披集和小南各拉住自己一边的手,迫不及的将他拉上场。 

“我想看看勇利的表演!”小南压抑不住眼中的光芒,回归孩子样貌的他还不认识勇利,去除掉了对偶像的爱慕,单纯就只是小孩子对其他事物的好奇感。 

“可是我没有準备呢”勇利不忍拒绝,可是他真的没有特別準备,听到他们想要溜冰就直接带着他们来到冰之城堡,没有想过自己也要在小时后的他们面前秀一手,这太害臊了,只好唯唯诺诺的找理由推讬。 

“真的不行吗...?"话才刚落下,披集就紧皱著眉头且眼角挂着上一秒还未曾见过的泪水,可怜依依的直盯着勇利。 

“好好好,那我只试一个动作哦"被迫举白旗投降的勇利认了,说完就晃了晃手臂示意他们放手,放手后便滑了出去,他打算做自己拿手的阿克塞尔三周跳(3A),这个时候还是选自己拿手的动作比较保险一点,滑到离他们一点距离的地方后,先以右后外刃助滑,转身后左前外刃蹬冰,向前起跳,完成空中旋转后以右后外刃落冰向后滑出*。 

 

“Wow!amazing!"看着眼前的人流畅的动作和身姿,从跳跃起那一瞬间就离不开视线了,心中只是想着想看更多更多,不想漏失任何動作。 

“哇啊-!"小南更是兴奋的挥动着两只手,一整个脸都是敬佩的样子。 

“吶吶再一次再一次-"披集将两手围在嘴边扩大自己的声音。 

“..."一旁的尤里虽然没有说话,但那闪闪发光的双眼却出卖他了,睁大双眼一样离不开视线。 

“诶?"还在心中窃窃自喜没在他们面前出糗,一旁就传来他们兴奋的呼喊和安可声,现在的他就有如偶像一般,旁边有著四个小粉丝紧盯着一举一动,有股羞恥感让他脸颊又覆盖一层薄薄的绯红。 

 

在他们的再一次再一次之下,体力再好的勇利也觉得很喘了,除了3A之外,他还多加了在Yuri On Ice这首里面的动作,几乎是将整首歌都呈现出来,看完以后他们也多了一份热忱,紧抓着勇利教导他们动作,一遍又一遍的学习模仿,就算失败了好几次也不会熄灭那份热忱,或许这就是长大以后支撑他们的动力吧,在勇利最后终于受不了的时候他们回家了,回到旅馆内且拋下今天一日的疲累。 

 

“呼"他们五个一齐靠著温泉壁滑落至温泉内,蒸气弥漫在空中,热呼呼的液体覆盖在身上,无一不去寒的,让一整日紧绷住的神经抒放下来,下午造成的肌肉痠痛也舒缓了许多,温热的水让大家脸都红通通的,活像个水煮中的食材。 

“温泉好舒服啊"维克托将头发盘上去,头上顶著毛巾并将全身没入水中,只剩头部在外,白皙透亮的脸蛋有著自然的腮红,满足的瞇起了双眼。 

“... zZ " 

“啊啊不行睡着啊!"坐在勇利右边的小南已经昏昏欲睡了,打着瞌睡不时的点着头,一个不小心就全身滑入水中,吓的勇利赶紧抱起他坐在自己的腿上,连忙捏著他的脸颊叫醒他。 

“..."尤里此时就像一只懒洋洋在日光下晒著太阳的猫,舒展著四肢和眉头,愉悅的享受著,水波漫漫的打在身子在散开,这个时刻洗净了一切,整个人都焕然一新。 

“勇利这个水可以喝吗"作势将温泉水捧在手掌心中,举高手至鼻前嗅著,有著一股浓厚的味道,尚未进食晚餐的披集有点饿了,现在泡的温泉水就有如汤一样,热腾腾的且散发着气味,让他不禁想喝个一小口试试看。 

“不可以哦,会拉肚子的" 

“好吧" 

 

“我要开动啦!"有活力的嗓子划破宁静,一整天的折腾下终于来到的晚餐时间,他们四个因为刚刚泡过温泉,全身还散发着热气,脸上的红晕也尚未散去,不管发尾滴落已冷去的水珠至颈上,只是一心将嘴巴塞满美味不已的炸猪排,深怕他们感冒的勇利只好拿着自己的毛巾且一个个亲手擦干他们的头发。 

“不吃吗"正温柔的擦拭著维克托那柔顺飘逸的秀发,坐在一旁的尤里正咬著汤匙转过头盯着自己。 

“你们吃就好了哦,我是个易胖体质呢"美食当前,谁能抵挡?碍于比赛将近所以他暂时不能接触猪排盖饭,那高热量可是要跑好几天的步啊!更別说自己那么容易胖,在吃下去一定会被成人版的维克托捏著肚子的赘肉嘲笑的,一想到那笑咪咪的神情便打了个冷颤。 

“吶"尤里好像不懂这个词的意思,回过头将自己碗内的猪排盖饭舀起满满一口,上头还不忘放着切一半的炸猪排,随后便一手捧著碗以防掉落,将汤匙送到勇利口前。 

“咦?要给我吃吗?"勇利疑惑的停下了动作,看着尤里那认真的神情,了解到原来他没听懂自己的意思啊。 

“摁,啊"微微的点了点头,哄小孩似的啊的张开了嘴,看着他的动作,勇利也不好拒绝便也啊的张开了嘴,倾身将一整口猪排盖饭吃下,在口中舍不得的咀嚼著。 

 

猪排盖饭果然最棒了! 

 

“..."满意的看着勇利那像仓鼠进食时鼓起的双颊,微微的勾起嘴角笑了,再次回过头将碗放至桌上慢慢的品尝剩餘的。 

“不管吃几次还是好好吃呢!"披集开动前,拿着不久前勇利给他的手机(长大后所拿的)熟练的拍了几张照片后才开动,饿昏头的他三两下就将一碗猪排盖饭吃完了,舔嘴咂舌的向后躺在榻榻米上。  

“我想永远吃炸猪排盖饭!"小南接着也吃完了,满满的饱足感让他也和披集一样向后躺在地板上,一手在肚子上来回抚摸。 

“delicious!勇利能每天吃到这个美食,好羨慕啊~"维克托开心的摇晃著头,身后的发束随着晃头而摆动,隐隐约约传来了秀发的香氛。 

“你们喜欢就好哦"完成一切后勇利在坐下来吃饭,他和他们不一样,吃的并不是猪排盖饭,而是轻淡的蔬菜餐,不过也感谢刚刚尤里的分享,有吃到猪排盖饭勇利就很满足了,就算现在吃生菜什么的也没关系,因为现在满嘴都是浓厚的猪排盖饭味道。 

 

梳洗完也吃完晚餐了,现在就是準备入寝的时间了,但是。 

 

他们要睡哪? 

 

勇利的房间不大,所以不太可能所有人都挤上同一张床,可是又不放心让他们自己睡而没有人陪,该如何是好? 

 

就在勇利站在房间中央思考这个严重的问题的时候,就有小孩子接二連三扑上自己且抱住自己的大腿。 

 

“维克托?" 

“一起睡吧!" 

“尤里...?" 

“一起" 

“唔哇-披披...披集?" 

“一起睡~" 

“小南小心啊!" 

“一...一起吧!" 

 

在四个小毛头的眼神逼迫下,勇利只好委屈自己和他们挤在自己的小床上,他已经可以猜测到明天的腰痠背痛了。 

 

… 

 

 

隔天勇利是因为呼气困难而起床的,罪魁祸首的尤里整个人趴在勇利的脸上,左右两侧各躺着维克托和小南,胸膛则趴着流口水的披集。 

--

*先以右后外刃助滑...... →這個3A動作的要點分析來自百度百科

评论(5)

热度(3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